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历史文章查询

SOGO搜寻结果

搜寻结果:共 1303筆资料
  • 「远东人开讲」:我的塑身大计
    2023年09月号 热门话题「远东人开讲」:我的塑身大计

    随着气温渐渐升高,许多人也开始忙着塑身,希望能甩去冬天囤积的脂肪。您是否也正在减脂瘦身的路上?您属于运动派、医美派,还是节食派?快来看看海内外的远东人有哪些作战计划?

  • 远东百货召开2023年股东常会
    2023年08月号 集团简讯远东百货召开2023年股东常会

    远东百货6月21日召开股东常会。2022年百货零售市场营业额摆脱负成长,远百零售集团也展现强劲的动能。除了远东百货业绩登上新高峰,远百零售集团在三项财务数据更创下近5年新高,EPS亦成长59%。

  • 远东SOGO百货中坜店携手励馨 拥抱受暴妇幼
    2023年08月号 集团简讯远东SOGO百货中坜店携手励馨 拥抱受暴妇幼

    远东SOGO百货中坜店6月18日携手励馨基金会举办义卖活动,协助受暴妇女与目睹暴力儿童;活动结合游戏宣导相关知识,并设计「FREE HUGS」互动,鼓励用拥抱传递关怀和温暖,为弱势族群提供支持。

  • 远东SOGO百货举办宅料理竞赛
    2023年08月号 集团简讯远东SOGO百货举办宅料理竞赛

    远东SOGO百货连续第四年举办「宅料理竞赛」,即日起至8月10日,号召全台一家之「煮」分享爱的味道,并提倡「全食物利用」,进一步唿应国际净零趋势。

  • 远传电信、city’super、远东SOGO百货、爱买获「台湾服务业大评鑑」2金1银3个人奖
    2023年08月号 人事动态远传电信、city’super、远东SOGO百货、爱买获「台湾服务业大评鑑」2金1银3个人奖

    台湾服务业大评鑑7月4日公布获奖名单,远传、city’super分别蝉联金牌奖;远东SOGO百货也荣获银牌奖。此外,远传门市谢婷瑜、远东SOGO百货黄莉婷以及爱买林志鸿3位同仁,更获得服务尖兵奖。

  • 亚洲水泥、远东SOGO百货、远东百货、Big City远东巨城购物中心荣获AREA 7座大奖
    2023年08月号 人事动态亚洲水泥、远东SOGO百货、远东百货、Big City远东巨城购物中心荣获AREA 7座大奖

    被誉为亚洲永续诺贝尔奖的「AREA亚洲企业社会责任奖」6月30日举行颁奖典礼,亚洲水泥、远东SOGO百货、远东百货与Big City远东巨城购物中心共荣获7座大奖,享誉而归。

  • Dare to Dream Big--企业的永续之路
    2023年07月号 领航者的话Dare to Dream Big--企业的永续之路

    54年前的平安夜,阿波罗8号执行人类首次绕行月球轨道的任务,无意中拍下史上第一张「地球缓缓从月球地平线升起」的照片,带来省思物我关系的观点:这是我们赖以生存的星球,任何变化都将对整个星球产生影响。

  • 亚东证券数位获客 实践普惠金融
    2023年07月号 封面故事亚东证券数位获客 实践普惠金融

    2022年在乌俄战争演变成持久战、全球通膨高涨等影响下,台股波动剧烈。为降低环境变动带来的风险,亚东证券近年积极数位转型,协助投资人解决投资旅程中的痛点,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商品,致力成为最佳理财伙伴。

  • 远东百货、远东SOGO百货母亲节宠爱妈咪
    2023年07月号 集团简讯远东百货、远东SOGO百货母亲节宠爱妈咪

    欢庆温馨母亲节,远东SOGO百货高雄店、中坜店志工社伙伴分别规划免费癌症筛检服务与爱心义卖活动;新竹大远百、台中大远百则各自发起募集活动,将爱心物资捐赠予社福团体,协助弱势妇女创造美好新生活。

  • 幸福童乐 让爱延续
    2023年07月号 集团简讯幸福童乐 让爱延续

    远东SOGO百货忠孝馆为提倡永续精神,举办二手书及玩具回收活动;为提倡5月28日世界经期卫生日,中坜店规划「共缝好事 让爱远传」活动;台南大远百、台中大远百则至社福机构陪伴身心障碍孩童,共度美好时光。

编辑推荐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