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07月號 集团简讯

元智大学举行2020毕业典礼

元智大学 / 饶浩文

  元智大学2020毕业典礼于6月13日举行,为配合防疫,今年不仅「实名制」,更首次採行「分时分地分流」,并规划校级及院系级毕业典礼,虽缩减活动时间,校董会徐旭东董事长仍带来精采演说,指出疫情改变了所有的观念与行为,数位化以及行动化愈来愈重要,因此勉励学生因应世界的新常态(New Normal),重整思维,调整脚步,迎向未来挑战。徐董事长另补充,世界上没有简单、一蹴可成的事,做任何事都要有策略及耐心,并且持续努力。希望元智经过这一波疫情,重新思考定位,调整策略方向,面对未来的学生应该有更好的教育内容与规划。元智大学吴志扬校长也以3实(诚实、务实、确实)勉励毕业生,希望学生毕业后不论就业或继续求学,都要诚实面对问题,务实拟定发展策略以及确实执行。#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