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08月號 集团简讯

亚东技术学院举办2020毕业典礼

亚东技术学院 / 李玉燕


  因应新冠肺炎疫情,亚东技术学院调整毕业典礼方式,自6月9日~19日,以「毕业週」形式进行,除规画多种毕业意象布置与展示,提供毕业生及家属摄影留念,各学群及系所亦举办小规模主题活动,6月20日另邀请徐旭东董事长出席典礼致词,期许毕业生调整步伐,因应全球新常态。

  亚东技术学院今年以「云」为毕业主题,期勉毕业生在经过四年扎实的专业课程及企业实习训练后,皆能壮志满怀、直上凌「云」,并能不畏眼前风雨,依循自己的兴趣与志向,朝着人生目标大步向前、乘风飞翔!

  集团徐旭东董事长出席致词期勉,并以Covid-19为例,提醒所有毕业生全球新常态(New Normal)已悄然形成,很多思维、观念及行为都要重整、改变,「数位化」及「行动化」趋势已无可避免,毕业生应懂得重新定位自己,并提出好的策略,只有不断检视、耐心努力,才能有更好的未来!校长黄茂全更期勉毕业后能做个「有信用」及「懂得尊重」的新鲜人,并积极提升自我、增加竞争力。此外,也邀请新北市议会林国春议员及亚东校友会高树勋荣誉理事长给予全体毕业生祝福与勉励,期许大家在未来面对工作挑战时,要「化不可能为可能」,并以「七心(孝心、爱心、真心、诚心、信心、耐心及用心)」及校训「诚、勤、朴、慎、创新」为初衷,融入群体、精进专业,努力为周遭的人奉献。

  今年虽有许多国际交流及活动遭受影响,但不可否认的是亚东技术学院这几年来在国际发明竞赛、校外/海外实习、体育竞赛及国际交流活动等都有长足的进步,一切都证明师生的努力及成果是有目共睹。最后,毕业典礼在温馨的气氛中进行感性谢师礼活动,期许所有毕业生都能以「沟通、合作、创意、关怀」之精神走出亚东,成就未来!也感谢师长们辛苦提携和教导,毕业生及家属皆留下美好记忆。曲终人散,毕业不是结束,而是力量的扩张,恭喜全体毕业学生扬帆启航,鹏程万里!#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