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09月號 集团简讯

百名打火小英雄 齐聚高雄大远百

高雄大远百 / 陈昱蓁

  高雄大远百在父亲节前夕。特别携手高雄市政府消防局第一大队第二中队,共同举办「打火小英雄‧消防夏令营」,今年难得出动消防车驶入现场,让百名小朋友们化身打火小英雄,并实际体验消防救灾的重要任务,从CPR+AED急救教室、简易救生常识及住警器安装接力趣味赛等,让今年的暑假更精彩。

  高雄大远百店长毛郅国协理表示,近年来职人体验超夯,每逢暑假都精心规划一系列小职人体验营,上半年因疫情在家闷了近半年的民众,纷纷帮家中的小朋友手刀快抢暑假限定「英雄联盟职人体验系列」活动的名额。透过对不同职业的认识与体验,除了让小朋友多看多学,也能提早找到自己的兴趣与志向,有助于未来的生涯规划,重要的是在成长过程中留下美好的回忆。

  今年高雄大远百特别与高雄市消防局携手举办「打火小英雄‧消防夏令营」活动,突破传统的文宣海报宣导方式,以趣味的「亲子联手防灾闯关大进击」方式进行,将防灾观念融入游戏关卡中,透过活动提高民众对防灾、救灾的认知与应变,让防灾教育根深蒂固深植民众的心中;同时,提醒民众切勿贸然前往危险水域,特地从嘉义带小朋友来参加的陈妈妈表示,参与这场活动最大的收穫是让小朋友能亲身体验CPR+AED急救教室的课程,以及学习简易救生常识,藉由活动的参与落实防灾教育,提昇亲子间的默契,同时留下美好的回忆。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