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09月號 集团简讯

高雄大远百冲业绩 不忘推宠物友善商场

高雄大远百 / 陈昱蓁

  为营造全家同乐优质场域,高雄大远百持续推广宠物友善商场,于8月1日携手海军小艇大队及高雄市动物保护处,于一楼广场举办「雄爱毛孩公益认养会」,并设立海军人才招募摊位,适逢假日与求职旺季,摊位前与毛小孩互动及询问部队工作的人潮络绎不绝!

  高雄大远百不定期在在一楼广场举办毛小孩认养会、导盲犬公益宣导等多项活动,打造毛小孩的欢乐场域。本次活动特别邀约受到动保处专业相挺而成立的「海军小艇大队动物管制小组」参与,小艇大队负责左营军港区流浪犬只收容及安置作业,在高雄市动保处叶坤松处长率领兽医师团队到营区为浪犬施行绝育手术,落实以节育取代扑杀,并设置犬舍纳管,更挑选熟悉环境且爱护动物的弟兄组成管制小组负责犬舍管理照料,目前已有效控制营区流浪犬只繁殖及群聚等状况,除维护官兵「行」的安全,更希望透由类似的认养活动,帮营区毛小孩寻觅一个甜蜜的家;为吸引来往人潮目光,单位官兵利用自身专长,绘制相关Q版图案制作成精美贴纸,发送来往人潮,除宣导「认养代替购买、节育代替扑杀」的观念外,更希望贴近民众,让民众多多认识海军、支持海军。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