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10月號 集团简讯

city’super携手花莲县府举办「尚青花莲物产展」

city’super / 李佩璇

  看好中秋送礼、烤肉商机,同时为了力挺花莲小农,city'super今年二度携手花莲县政府,推出为期8天的「尚青花莲物产展」,在全台七店city’super集结25个农场与在地小农,推广花莲在地特色农畜产、人气伴手礼,并力推优质中秋应景鹤冈文旦、星级莲贞豚烤肉组,以及立川渔场、富里农会的超夯零食。花莲县长徐榛蔚也特地至板桥店,行销在地优良农特产品,还特别换上围裙,与city’super营运长刘朝雄共同带来「榛蔚厨房」上菜秀,亲自料理剥皮辣椒鸡汤,邀请消费者品尝花莲好味道。

  记者会现场邀请花莲25家农场及在地有机小农莅临,介绍自种的有机农产品,来自莲贞牧场的养猪达人龚文俊原是兽医,以高规格饲养环境与管理方法孕育出丰硕且健康的猪只;而从台北移居花莲,有「花莲最大心小农」称号的廖芳铭则在花东纵谷种植有机三色姜黄,这些花莲在地农场及有机小农与丰富的生态环境共存共好,让用心栽种的有机农产品能在消费者的餐桌呈现。#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