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10月號 人事动态

远东商银跨境金融挺进东协

远东商银 / 萧珮仪

  远东商银长期佈建跨境企业金融服务平台迭有佳绩,近日除成功统筹主办利星行信贷有限公司联贷案,又有重大突破,除了取得《亚洲金融与财经》台湾区「年度最佳绿色融资专案奖」,该行设于越南胡志明市的办事处,也将于今年9月7日正式开业。

  远东商银原计画第二季于海外设立两个办事处,因新冠肺炎疫情而暂缓进度,目前除下个月开业的胡志明市办事处,新加坡办事处亦预定今年年底前开业,可望直接连接东协地气,贴近当地商情,开拓更多国际商机。

  至于近期完成签约的利星行信贷联贷案,为远东商银迄今统筹主办的第30件跨境联贷案。该公司为香港物业贷款的领导品牌,资产品质与获利稳定,母公司利星行则为横跨汽车销售、机械代理、地产及金融等四大领域的国际集团,业务范围涵盖台湾、韩国、中国大陆、越南、柬埔寨、澳洲、德国及英国等地,为宾士汽车全球最大经销商,歷年营运绩效备受肯定,也因此获得11家国银共同参与,联贷金额为3.3亿美元。

  而总部位于新加坡的《亚洲金融与财经》财经媒体集团,上週将「台湾区年度最佳绿色融资案」(Green Deal of the Year – TW)授予远东商银,这是远银继去年取得台湾区「最佳联贷主办银行奖」,再度赢得国际专业评选大奖的肯定。

  随着下半年东协两处办事处的开业,远东商银跨境金融业务的触角可望更为灵活敏捷,伴随企业客户的国际化扩张进程,提供客制化的联贷架构规划,给予即时、完整的金融支持。#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