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11月號 好康报报

「望月楼」新北万里蟹上桌

Mega 50 餐饮及宴会 / 阎惠瑗

  素有「新北最佳粤菜餐厅」美誉的望月楼!即日起至11月30日推出「一蟹知秋」活动,精心设计六道佳餚,让您吃得到整只螃蟹的肥美、也能享受手工鲜拆蟹肉入馔的奢华!订位请电专线(02)7705-9703。

363E3001

  • 去年蟹餚销售之冠的「梅子柠檬蒸花蟹」(NT$1,580):

以梅酱裹身的花蟹,加上蟹盖,以沸水大火蒸熟后取出,撒上葱花,再烧热自炼葱油淋上而成。不仅如此,今年主厨特意加了柠檬锦上添花,香气更勾馋瘾!结实饱满的蟹肉酸甜交织,叫人吮指回味!

  • 泡菜干煎三点蟹(NT$580):

主厨的灵感来自经典粤菜─干煎茄汁虾,食材完全吸尽酱汁,加入烤热的韩国泡菜炒干,使螃蟹吸饱了酱汁,又有爽口泡菜加分,咸香有味,十分开胃。

  • 威士忌酒醉三点蟹(NT$680):

醉蟹也是秋天限定的美味,斩件的整只螃蟹盛在飘散着干冰白雾的圆盘上桌,醉蟹酒香扑鼻,蟹肉鲜甜细緻,别具风味!

  • 燕窝蟹肉炒蛋白(NT$880):

工序费时,精烹细制,才造就了这道雍容华贵的隽永粤菜!蟹肉蛋白的浓淡有致,上汤燕窝的鲜味饱足,滋味清雅,细腻流转,口口珍贵!

  • 虾籽蟹肉大云吞(每人NT$250/午餐供应):

撒上先经蒜头炒过的虾籽,吃来满口鲜香,身心俱得满足!

  • 蟹肉鲜虾饺(每份三个NT$180/午餐供应):

包入用现拆万里蟹肉、虾肉、飞鱼卵拌成的内馅,巧手做成一只只小螃蟹造型,入笼蒸熟,视觉味觉皆美!

  望月楼厨艺团队除了迎合欧美一流餐饮趋势,挑选符合「海洋永续」概念的食材入菜,并希望以行动支持在地作业的渔民,同时为饕客们献上零时差的鲜腴在地海味。

註:以上价格皆须外加一成服务费。#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