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12月號 集团简讯

徐旭东董事长出席2020远见高峰会 畅谈企业永续经营之道

远东人月刊 / 月刊编辑室

  徐旭东董事长11月6日出席2020远见高峰会「台湾CEO 100 永续经营之道」座谈,分享经营管理理念,并强调创新、改变与领导力是远东集团永续成长的关键和基础。

  徐旭东董事长认为,创办人徐有庠先生当年强调的企业文化是诚恳、勤劳、朴素、谨慎,近年来又加上「创新」这个元素。今年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集团透过「重新想像」、「重新定位」、「重新发明」三大重点,加速创新的步伐。企业必须要「重新想像」新的发展,以及「重新定位」企业存在的价值,最重要的是还要「重新发明」自己,思考如何提供更新更好的服务,让客户与企业之间的连结更加紧密。为了达成这三大点,企业必然要改变,「改变」才是最重要的关键。

  最后,领导力是企业发展和人才培养不可忽视的环节,也是永续经营过程中非常困难的事。领导力可以是与生俱来,也可以后天养成。领导者除了自身的成长之外,也要持续寻找和养成未来的领导人,并且补足他们不足之处,才能为企业创造永续成长的动能。

364E0101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