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12月號 集团简讯

「远东新世纪经典马拉松」邀你一起迈开脚步 重启新生活

远东新世纪 / 范富珍

  迈入第12年的「2020远东新世纪经典马拉松」,10月24日于远东新世纪新埔化纤总厂登场,今年虽然为了配合防疫政策而取消全马组别,民众的报名意愿仍然不减。活动现场除了马拉松赛事,主办单位也携手新埔华山基金会,举办公益募款与在地特色市集,协助照顾镇内独居老人,并推广在地美食。

  「2020远东新世纪经典马拉松」号称全台最在地化的马拉松比赛,有别于往年推出5K/9K/21K/42K组别,今年经审慎评估后,决定配合防疫,取消42K全马组,希望将群聚感染风险减至最低。此外,为了让跑者在尽情享受挥汗之余,衣服仍然保持清新舒爽的完美体验,今年的马拉松运动衣採用友善环境的宝特瓶回收材料,结合二种特殊机能纤维制成,衣服面料主体由可消除汗臭味的「净味环保纤维」织成,腋下部位则搭配时下最夯的「抑菌环保纤维」作为重点抑菌防护,让大家除了跑得健康,也跑得舒服,更可为环保与地球生态尽一份心力。

  马拉松赛事进行的同时,会场内也有来自全台各地的远东集团关系企业进行分组竞赛,除了往年热闹的拔河赛及篮球友谊赛,今年新增趣味竞赛,以多元的竞赛,在欢乐中一起「迈开脚步 重启防疫新生活」!

 

364E1201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