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01月號 集团简讯

Big City圣诞送暖 筑圆梦平台

远东巨城购物中心 / 姜紫仪

  远东巨城购物中心于2020年11月19日至11月23日,与财团法人犯罪被害人保护协会合作举办「馨生市集」。这次馨生人亲手制作的商品相当丰富,有手工面包饼干、各县市特色美食、香氛用品,还有手作皮革配件等,被害人因遭遇不幸撕裂了原本幸福的人生,藉由学习一技之长,有重新进入社会的能力,此市集给馨生人们一个展现自己作品的平台。

  此外,远东巨城购物中心也携手新竹市政府社会处举办「2020圣诞节心愿卡」活动。至今已办理第4年,共帮助近500位0-18岁的弱势青少年。今年主题为「圆心愿 爱传递」,因为家庭遭遇变故或是先天不足,导致这些青少年成为弱势族群,孩子们在卡片上写下自己的心愿,希望在圣诞节前能收到一份属于自己的礼物。今年虽受到疫情影响,但民众爱心未减,巨城圣诞心愿墙佈置完成后,立刻受到许多民众关注,也有远从台北至巨城逛街的顾客认领礼物,希望尽自己的一点力量帮助这些弱势团体。

  远东巨城购物中心罗仕清总经理表示,巨城不仅是购物中心,更是艺文与公益的平台,希望藉由办理公益活动,也让顾客在享受周末悠闲时光的同时也能将爱心延续下去。

365E11A01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