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02月號 好康报报

《50楼Café》新年鉅献「和牛爱美莓」隆重登场

Mega 50餐饮及宴会 / 阎惠瑗

  为感谢消费者支持,50楼Café即日起至3月12日隆重推出「和牛爱美莓」主题式餐点,包括日本顶级A5和牛握寿司在内的「牛肉三重奏」、和大湖草莓甜点,通通无限吃到饱。再加上其它琳瑯满目的生勐海鲜、中西佳餚、烧烤炸物…等,绝对是公司聚餐、亲友欢聚打牙祭的最佳选择!洽询细节或订位,请拨专线(02)7705-9723。

366E1901

  拥有国际厨艺大赛冠军荣衔的陈俊杉主厨,为使这新年的第一强档做好做满,不惜成本,首度以超狂的「牛肉三重奏」揽客,内含以顶级日本A5和牛做成的炙烧握寿司、美国极黑和牛咖哩、以及拉美菲力骰子牛。其中日本A5黑毛和牛来自鹿儿岛,肉色鲜红,雪白油花均匀分布,风味浓郁,厚薄适中的肉片铺覆在加了一小坨芥末的醋饭上,经过炙烧后入口,宛如大浪袭来的油脂肉香厚厚覆盖味蕾,酸甜和呛辣的快感,好吃到升天!以近20种香料与食材,经繁复制程煮出来的美国和牛咖哩,馥郁芬芳,搭配印度脆球、薄饼佐食,滋味迷人!至于拉美菲力骰子牛则是取用牛只最软嫩的部位,切成三公分见方,先以橄榄油和百里香浸润,再煎到七分熟,佐以奶油蒜片和迷迭香风味洋葱直接端上桌,肉块软嫩柔美,肉汁香甜奔流,叫人欲罢不能!

  寒流来袭,冒着白烟、香气扑鼻的现煮区总是大排长龙,除了基本款的担仔面,匯集了大肠、鸭血、臭豆腐、丸饺、时蔬…等满满好料的麻辣烫,也跃上餐檯,以飘香红艷汤头召唤嗜辣一族的青睐!主厨同时也网罗了冬令进补的四大名汤,药膳羊肉、麻油鸡、红面姜母鸭和十全药炖排骨汤,所有制程绝不以现成滷包草率烹煮,完全真材实料,滋养暖胃,大补元气。

  香艳动人的大湖草莓,肯定是冬令甜点的最佳女主角,只见满佈的草莓如红宝石闪耀生辉,搭配丝滑鲜奶油或是香浓蛋糕,酸甜完美交融,魅力无穷,让人完全臣服!除了草莓瑞士捲、草莓卡士达泡芙、草莓派、草莓鲜奶油蛋糕这些经典品项,其它还有草莓大福、草莓生巧克力、苹果捲、榛果焦糖酥派、沙哈蛋糕、蓝莓起士蛋糕、栗香酥塔、重乳酪蛋糕…等,快意大啖,甜蜜十足!

  谨此提醒,实际品项以现场供应为准;50楼Café自助餐厅的餐费如下:平日─午餐NT$799、晚餐NT$899,假日─午餐NT$899、晚餐NT$999,餐费皆须外加一成服务费。

备註:活动期间,适逢农历春节和228假期,餐费将有变动,且各银行信用卡亦有不适用规范,详见官网www.mega50.com.tw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