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04月號 集团简讯

高雄大远百传爱暖人心

高雄大远百 / 陈昱蓁

368E0901  高雄大远百今年适逢在南台湾开店二十週年,秉持「共创美好未来,你我携手同行」的营运宗旨,扩大举办二十週年感谢庆,在活动前夕特别号召同仁至半屏山净山,不只凝聚员工向心力,也促进员工健康。

  此外,高雄大远百长期致力推动「远百爱的串连」公益系列活动,农历年前为表达对长辈的关怀,高雄大远百透过致赠年菜年节礼盒,将爱送给需要被关怀的长辈,希望热腾腾的年菜,可以温暖长辈们的心,共度温馨快乐的新春佳节。黄友诚经理表示,受新冠疫情冲击,百业受创严峻,社福机构捐款锐减、物资募集更是面临史上艰困,因此特别挑选适合长辈食用的40盒年菜年节礼盒,期望凭藉企业的力量,协助弥补社工人员或社福团体在资源上的不足,让长辈们感受生命尊严和存在的幸福感。

  近期,高雄大远百更于228假期间,携手高雄市政府消防局、童军会举办「小小童军体验营」,传递正确的防灾、逃生及团队精神,期勉小朋友未来能发挥乐天助人的精神。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