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12月號 人事动态

业界唯一七连霸 city’super勇夺《工商时报》「台湾服务大评鑑」超市金奖

远东都会 / 李佩璇
播放语音

376E23B00  顶级超市city’super连续七年获得《工商时报》「台湾服务业大评鑑」连锁超市金奖,是业界唯一连庄七次金奖的企业,由city’super刘朝雄营运长代表领奖。无独有偶,总公司客服同仁偕玉梅同时也获得「服务尖兵个人奖」的殊荣。

  刘朝雄营运长指出,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影响所有人的生活方式,其中最明显的变化便是大家「宅」在家的时间大幅增加,而饮食及民生必需品在疫情期间一直都是刚性需求,city’super秉持以客为先的核心价值,在「EPS」:环境体验(Environment)、商品品质(Product)、服务创新(Service)上,洞察防疫宅经济下的市场变化与缺口,在后疫情时代提前佈局,并将其核心价值延伸至ESG等永续发展理念之中,藉此提升品牌形象。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