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12月號 人事动态

远东商银获财资「财富管理银行杰出服务奖」

远东商银 / 彭冠瑛
播放语音

  国际财经专业杂志《The Asset财资》举办财富管理评比(The Asset Triple A Private Banking, Wealth Management, Investment and ETF Awards 2020),针对来自亚洲地区各国的财富管理机构进行评鑑。远东商银以持续运用创新科技打造优质的财富管理服务,营造友善的生活金融环境,获颁「财富管理银行杰出服务奖」(Editors’Triple Star –Best Wealth Management Experience, privilege services)殊荣,已连续第四年获《The Asset财资》杂志评鑑肯定。

  远东商银周添财总经理表示,远东商银财富管理的特色是结合远东集团多元资源,以高科技数位分析将金融服务融入客户的生活中,依据不同客群及不同年龄层需求,提供适合人生各阶段(life stage)的客制化金融服务,并与远东集团内的元智大学合作办理「乐龄理财学苑」,为客户打造结合金融与生活化的「十乐生活金融」体验。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