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2年05月號 集团简讯

减碳爱地球 远东香格里拉饭店响应「Earth Hour」关灯一小时

台北、台南远东香格里拉饭店 / 王靖芃、卜怡筠
播放语音

  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发起的「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活动,号召知名地标及企业关灯一小时行动,以行动唿吁各界正视气候变迁问题。台南与台北远东香格里拉饭店为支持此活动,于3月26日晚上8点30分至9点30分,南北同步关闭建筑物外墙灯,并将公共区域的必要照明调暗或以电蜡烛来代替,亦邀请用餐及住宿民众响应。

  活动当日,台南远东香格里拉饭店推出「环保餐饮行动」,除了宾客持环保杯至饭店一楼品香坊购买全系列手调咖啡或茶饮,享免费升级大杯之外,于晚餐期间至「醉月楼」中餐厅、「远东CAFÉ」自助餐厅或「THE MEZZ牛排龙虾馆」,自备环保餐具消费用餐,即赠「玛果移动乐园」单项设施体验券;除此之外,台南远东香格里拉饭店亦推出「永续环保爱地球」住房专案,住宿期间减少布巾换洗、不提供消耗备品及房间整理服务,双人入住不含早餐,每房最低NTD2,900起;另续住宾客,申请翌日环保方案,加赠NTD300餐饮抵用券,透过此活动,了解地球环保与生态维护的重要性,以行动落实爱地球,为环境节能减碳尽一份心力。

  而位于台北远东香格里拉饭店38楼的「马可波罗义大利酒廊」则特别推出限定特调「生态浩劫」,以琴酒为基底,加上各式食材,代表地球上不同的元素,例如薄荷是草原、苹果是大地、广藿香是森林、玄米茶是高山,最上面搭配黑色的竹炭粉,意味着原本纯净的自然环境被破坏,也提醒大家爱护地球生态的重要。

  近年来,绿色生活席捲全球,「地球一小时」公益活动是台北、台南远东香格里拉饭店环境保护举措之一。饭店除了长期执行「绿色计画」,明确地减少各项措施浪费、杜绝破坏环境的行为,例如使用节能灯泡、安装节水设备、通过污水处理设备保护水源、床单再次使用环保卡,鼓励连续住房宾客一同参与节能环保等,尽可能普及和提高员工与顾客的环境保护意识,从各个方面做到环保。

380E1801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