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02月號 集团简讯

裕民再添生力军 325,000载重吨超大型矿砂节能新船「裕智轮」交船

裕民航运 / 黄一珍

  远东集团旗下九大上市公司之一的裕民航运,其子公司裕民航运(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委託青岛北海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建造的第二艘载重吨325,000公吨超大型矿砂船(VLOC)散装货轮「裕智轮」(M.V. 「Grand Wisdom」),于2020年12月14日在青岛北海造船厂举行「云接船」命名交船仪式,并利用视讯连线台北及新加坡,让两地宾客观礼。典礼由远东集团徐旭东董事长亲自主持,并邀请裕民航运独立董事刘崇坚之夫人暨铭传大学企业管理学系教授兼系主任庄懿妃女士,为新船命名。在徐董事长、刘独董、庄女士及众多宾客的观礼见证下,典礼圆满完成。

738A01

  裕智轮船长339.9公尺,船宽62公尺,载重吨325,000公吨,是中国青岛北海船舶重工公司为裕民航运建造的第二艘超大型矿砂散装船。裕智轮与2020年9月刚交船的裕元轮,都将承运裕民与全球五大铁矿石生产商之一的巴西淡水河谷 Vale International SA of Switzerland公司签订的25年铁矿石长期运送合约,总收入达美金6亿元以上,有助于提升裕民长约船比重,并提供长期稳定的现金流量及利润。裕智轮秉持节能环保概念打造,配置最先进的MAN B&W主机,预留将来可改造为LNG及燃油双燃料的LNG ready设计,贯彻裕民一直以来的绿色航运信念。此外,裕智轮也配备了脱硫塔(SOx Scrubber),不但符合2020年国际燃油公约规定低硫燃油的低排放标准,EEDI(Energy Efficiency Design Index, 能源效率设计指数)超低油耗表现甚至超越国际规约,提升裕民的竞争优势。

738A02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