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02月號 集团简讯

百货首发!远东SOGO出版防疫X环境教育游戏图卡

远东SOGO百货 / 廖珮妤

366E1201  远东SOGO百货发布最新出版的防疫X环境教育游戏图卡「跟着ThanQ逛绿色百货」,藉由丰富有趣的图卡,教导儿童包含个人卫生、饮食、节能、环保等10项重要观念。远东SOGO百货黄晴雯董事长表示,透过游戏图卡来加强环境与防疫教育,不仅是百货业首发、达到寓教于乐效果,更是响应政府全民防疫政策的积极作为。未来游戏图卡数位内容除了免费供全民下载,也将与社福团体合作,赠送实体图卡给弱势儿童,成为最棒的新年礼物。

  远东SOGO百货于忠孝馆ThanQ Club儿童生活体验馆举办「跟着ThanQ逛绿色百货」游戏图卡发表活动,参加的ThanQ Club会员不仅抢先体验游戏图卡内容,跟着说故事姐姐一起边玩边学环保,而且还能近距离与吉祥物ThanQ互动,现场欢笑连连。不少家长都表示,游戏图卡十分具有教育意义,原来逛百货公司也与环境永续、防疫、卫生习惯养成息息相关,并从中感受远东SOGO百货打造永续环境的用心。

  「跟着ThanQ逛绿色百货」游戏图卡与专业绘者、出版社合作,透过小朋友喜欢的连连看、画图、圈一圈等活动,在游戏的同时,学习防疫、垃圾分类、个人卫生、产销履歷、再生能源、餐桌礼仪等知识,将复杂抽象的概念,转变为轻松好玩的内容,是继「低碳教育绘本──三片叶子的秘密」后,远东SOGO百货再度针对儿童制作的出版品,也是百货业界唯一透过绘本与游戏图卡深耕环境教育的创举。

  黄晴雯董事长表示,远东SOGO百货将持续携手顾客、同仁,创造重要的通路价值,透过绿色消费体验,让顾客一走进远东SOGO百货,就能和公益、环保有正向关联。

366E1202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