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06月號 人事动态

远东集团获《远见CSR》三奖肯定

远东新世纪 / 沙益民

757B01  远东集团于本届《远见杂志》企业社会责任(CSR)奖大放异彩,旗下远东新世纪获「ESG综合绩效类—传统产业—楷模奖」、远东SOGO百货获「ESG综合绩效类—一般服务业—楷模奖」、Big City远东巨城购物中心获「杰出方案类—幸福企业组—楷模奬」,3项大奖荣耀,名列全台集团第一。徐旭东董事长身为集团大家长,5月3日亲自出席赠奖典礼,并代表远东新世纪受奖。

  远东集团徐旭东董事长表示,挺进疫后新常态,企业必须透过变革、转型、创新,重新设定经营思维,用新的指标衡量经营效益,为所有利害关系人创造最大价值。远东集团各公司由上而下推动ESG(环境、社会、公司治理),建立完整的制度,各项措施与执行绩效均依照设定之目标持续前进中。

  远东新世纪是全球回收聚酯领先企业,每年处理全台60%以上废弃宝特瓶。全球回收聚酯产能等同每年协助消除210亿支废弃宝特瓶,每年减碳贡献90万吨,约当2,300座大安森林公园吸碳量。2020年远东新世纪在技术上更是有所突破,将废弃聚酯透过化学循环重新变成原料,可望解决全球废旧纺织品的环境问题。此外,面对疫情,远东新世纪也全力生产调度,每月供应可制成10亿片医疗级口罩的原料,提供台湾九成以上的医疗级口罩亲肤层原料,为全球最大医疗级PE/PP及PE/PET复合纤维供应商。

  百货业CSR模范生──远东SOGO百货已是第三度蝉联远见杂志该奖项,杰出的CSR绩效不仅冠于全台百货,更是服务业的第一名。在严酷的疫情下,SOGO是台湾零售产业中反应最迅速的通路,订定20项防疫指引,打造安心、安全的卖场,提升顾客的消费意愿,各店业绩不降反升,同时也保障同仁的工作权,让同仁在经济上无后顾之忧。此外,为迎接「防疫新生活」,SOGO举办全台第一个以「防疫餐」为主题的厨艺竞赛,并推出市场上第一套,兼具防疫与环境教育的游戏图卡,以寓教于乐的内容深耕环境教育。

  同为零售业的Big City远东巨城购物中心则以「远东巨城Big幸福‧职场体验Big提升」一案获奖,将提升顾客体验之服务思维带入职场经营,透过人才发展、健康促进与生活工作平衡方案、提升供应商福祉的「3 Big」策略,为员工、供应商、企业形成正循环,并领先同业与2,800位驻点供应商伙伴共享福利,过去3年包含巨城员工及供应商伙伴,受益逾58,000人次,有效解决百货零售服务人员高流动率的问题,获得评审团肯定。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