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06月號 人事动态

远传电信与远东新世纪再度名列「公司治理评监」前5%最高荣耀

远东人月刊 / 编辑室辑

  台湾证券交易所公布第六届公司治理评监结果,远传电信和远东新世纪於901家受评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再次入列前5%企业,其中,远传已是连续六届上榜,全台仅12家企业连续六届名列前5%,显见远传公司治理绩效备受肯定。证交所指出,公司治理评监迈入第六届,每年题目都会调整,难度愈改愈高,在数百家受评测公司中,连续六届排前5%的上市公司仅占总数1.33%,且得奖企业大多为市值超过百亿元的指标性企业或集团。

  「公司治理评监」系参照国际经济合作暨发展组织(OECD)所发布的公司治理原则,制定「维护股东权益及平等对待股东」、「强化董事会结构与运作」、「提升资讯透明度」及「落实企业社会责任」四大构面共85项指标,综合评量企业的公司治理情形。本届总共有1600家上市柜公司接受评监,包括901家上市公司及699家上柜公司;最终评监结果出炉,今年共有45家上市公司、35家上柜公司,入列前5%的资优企业。

  远传身为资通讯领导品牌及永续标竿企业,不断追求创新与突破,於2019年重新诠释品牌及发展永续策略。在品牌沟通部分,除了「只有远传 没有距离」外,更要与客户「靠得更近」,并为客户「 想得更远」,以创造更丰富的行动生活,让用户与理想生活没有距离!在追求营运成长的同时,远传更重视CSR的实践。因应5G数位汇流时代的来临,远传不断追求创新与突破,接轨国际永续趋势,对应联合国永续发展目标,确立「2018-2025年永续策略发展蓝图」,以成长力、创新力、关怀力、包容力、绿实力五大主轴,将营运策略整合进CSR,在转型升级的道路上,持续创新加值,善用本业专长,将公益科技化,并携手供应商、用户等九大利害关系人,共同推动企业社会责任,发挥资通讯产业的影响力。

  展望未来,面对瞬息万变的大环境,5G来临的新时代,远传持续善用新科技与创新思维,将 「大人物」、云端、资安等先进科技导入供应链及商业模式,加速转型,开创新经济,期许「远传心5G、未来无距离」。#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