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09月號 集团简讯

板桥大远百推「新北农创展」 力邀青年一探农村魅力

Mega City 板桥大远百 / 廖奕涵

  板桥大远百力邀新北市农业局与社会设计平臺联手推动农业创生计画,与新北市在地团队合作发展的农产事业,7月24日在板桥大远百B1绿洲区举办「下一站,新北农创站!」。并邀请新北市侯友宜市长与远东百货徐雪芳总经理亲临现场。

  「新北农业创生计画」是全国首创以农业为基础推动地方创生的计画,整合11个团队、业界专家及专业设计师,进行跨域之共创与创新。例如金山汪汪地瓜园发起的北海创生青年论坛,以金山烛臺双屿特色搭配金黄色,打造金山品牌形象。展览除了互动知识问答,也特别设计农创列车车票的互动式体验,民众只要盖上团队代表物印章就能参与抽奖,奖项包含多项农创商品,并可在7/24-26三天抢「鲜」购买注脚双溪的友善食材淡兰饭包、谷芳有机茶园的有机碧螺春、蜜香红茶及来点茶的茶酥等。

   侯友宜市长表示,这次展览将新北市各地方团队多年来推动农产业的成果及市府这1年多来结合设计及业界资源推动产业串连的努力一次展现,除了让青年看到地方的特色、魅力及工作机会,产生返乡契机,更重要的是新北市具备丰富资源及各项行政服务,是个友善的创业城市,由市府作为后盾,协助青年返乡创业及工作没有后顾之忧!

  远百徐雪芳总经理表示,板桥大远百此次与市府合作,并推出远百线上购物「新北农创专区」,全力支持新北农业创生计画,多项产品,通通自产地直送且享免运优惠。

  农业局李玟局长表示,农业局除了针对特色产业辅导,更透过设计及业师顾问辅导,与在地团队合作产出农创商品及品牌识别,农产品不需再以原型产物销售,期望颠覆大家对于农业想像,持续促成各种产业链串联成形,良性循环增加在地工作机会,吸引人口返乡,带动学校、家庭、社团、商店等,进而形成聚落,逐步达到农业创生、地方创生的目标。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