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2年05月號 集团简讯

远东商银于林口打造音乐分行 营造高质感金融服务体验

远东商银 / 彭冠瑛
播放语音

  远东商银林口分行于3月22日全新改装开幕,招牌外观加入远东商银财富管理的「十乐品牌价值」标志,行舍内部更是突破传统银行的既有形象,以音乐沙龙为定位,期盼以差异化、特色化的空间设计和服务,提供顾客更高质感的金融体验。

  远东商银周添财总经理表示,远银今年重新定位发展策略,聚焦质重于量的精緻银行,以结合远东商银财富管理「十乐品牌价值主张」为方向,积极改造全台分行。全新改装的林口分行招牌特别放上「十乐理财Happy+、点亮丰足人生、成就财富自由、数位金融创新」等标语,希望从视觉上传达远东商银的用心。

  走进全新改装的远东商银林口分行,映入眼帘的是温馨的色调、时尚雅致的装潢,以及一架「演奏钢琴」。为了让银行不只是银行,远东商银特别将顾客等候区打造成新型态的乐享空间,透过自动演奏钢琴,客户等候金融服务的同时,也能聆听悠扬的音乐,获得心灵的疗癒和放松。另外,林口分行经理本身也长年担任林口长庚医院的音乐志工,本次特别号召音乐志工团员们,于开幕当天进行线上线下同步的音乐演奏会,未来更将定期带来钢琴音乐表演,让银行温度和质感兼具,成为银行与客户、客户与客户交谊互动的场域。

  除了音乐空间外,远东商银林口分行亦积极打造国际友善金融服务环境,从门口标示多国语言的欢迎墙,到临柜服务人员名牌、行内各类告示牌、营业厅场所标示、数位设备、表单等软硬体皆全面导入中英文,并设置支援48国语言的双向翻译设备,为远东商银第4家沟通无国界的双语分行。周添财总经理强调,远东商银将持续翻新行舍,结合金融科技与人文,融入远东商银财富管理十乐品牌价值主张,让远东商银十乐Happy+成为你的快乐家。

802B01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