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2024.04 第404期
本期月刊2024.04 第404期

瞬息萬變的市場趨勢、難以捉摸的消費者需求、不斷攀升的人力成本…企業經營的路上,似乎總是充滿迷障;所幸蓬勃發展的智慧科技,為各種困境帶來轉機。本期「封面故事」、「樂活職人」分別為您介紹集團旗下的金融業如何應用AI,打造高品質的數位金融體驗;醫療業如何借助科技,重塑醫療服務的新樣貌;一般企業又該如何整合數據,與AI協作,提升即戰力。

Read More
領航者的話周添財總經理於遠東商銀春酒大會致詞

今天是金龍年春酒,遠銀人共聚臺北南港展覽館,為2023年獲利創下歷史新高慶功;今天也是誓師大會,遠銀人吹響迎向2024的戰鬥號角,宣示以強大的鬥志,再接再勵、再創新高!

Read More
封面故事亞東醫院數位轉型 讓醫療更智慧

忙碌高壓的生活中,沒有人喜歡等待,尤其對於生理不適或心情焦慮的病患與家屬來說,每分鐘都是煎熬。在全球醫療人力成本不斷提升的趨勢下,如何以更智慧、精實的流程,重塑醫療服務的新樣貌,是醫界迫切的課題。

Read More
影片專題
影片專題Read More
封面故事遠東商銀啟動AI 大展金融智慧

AI解放人類的想像,相關應用持續興起,然而,當AI與金融服務結合,將是什麼樣的面貌?民眾的生活可能出現什麼變化?本期「封面故事」介紹遠東商銀如何布局發展AI應用,為顧客量身打造高品質的數位金融體驗。

Read More

編輯推薦Recommend

誠勤樸慎創新秉持著 誠勤樸慎創新理念,和世界各地的遠東人,一起 看見最美的風景。

要在知識經濟的洪流中屹立不搖,必須重視知識的擷取、累積及運用,搭上資訊科技的列車,「遠東人月刊」有了全新的面貌。

讓所有關係企業的同仁及遍佈世界各地關心遠東集團的網友們,透過雲端即可無時差的分享資訊。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