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歷史文章查詢

遠傳電信搜尋結果

搜尋結果:共 1474筆資料
  • 亞泥、遠傳獲選全球指標性ESG評比
    2024年04月號 人事動態亞泥、遠傳獲選全球指標性ESG評比

    S&P Global標普全球2月8日公布「2024年永續年鑑」評比,亞泥、遠傳從9,400家企業、涵蓋62項產業中脫穎而出,雙雙榮獲肯定,顯示遠東集團的ESG能量在全球有目共睹。

  • 綜效加持 遠通布局「車生態圈」再下一城
    2024年03月號 封面故事綜效加持 遠通布局「車生態圈」再下一城

    相信許多開車族都曾面臨這樣的窘境:入場時一位難求,出場時還得四處尋找繳費機排隊繳費,無形中浪費許多時間。為了解決消費者的痛點,遠通電收分別與遠傳電信、集團綜效暨零售規劃總部聯手,為停車體驗掃雷!

  • 產學協作 塑造未來人才
    2024年03月號 封面故事產學協作 塑造未來人才

    日新月異的科技應用考驗著學校教學內容的更新速度,如何解決學用落差成為產學共同面對的挑戰。為此,元智大學與遠傳電信、集團創新辦公室合作,連結Microsoft、Google的數位資源,開展育才的大業。

  • 遠傳「5G救護車」前進南投
    2024年03月號 集團簡訊遠傳「5G救護車」前進南投

    遠傳電信與南投縣政府1月29日舉行「5G救護車捐贈儀式」,由遠傳將裝載在救護車上的5G遠距診療相關軟體、服務及設備捐贈予南投縣政府,為南投縣政府消防局打造南投首輛「5G救護車」,提升緊急救護品質。

  • 從ESG典範企業 解讀遠東集團的永續密碼
    2024年02月號 封面故事從ESG典範企業 解讀遠東集團的永續密碼

    遠東集團2023年在ESG標竿獎項--「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與「GCSA全球企業永續獎」的頒獎典禮上,一舉拿下47座獎,連續七年獲獎數為全臺集團之冠。

  • 遠傳積極推動低碳營運 勇奪《BSI永續韌性ESG實踐獎》
    2024年02月號 人事動態遠傳積極推動低碳營運 勇奪《BSI永續韌性ESG實踐獎》

    遠傳電信長期投入氣候變遷及節能減碳議題,透過電信業核心技術推動低碳營運,12月19日再度贏得肯定,榮獲BSI 英國標準協會「2023永續韌性ESG實踐獎」,也是本屆唯一獲獎的電信業者。

  • 遠傳推出新春祈福線上點燈 平安好運一整年
    2024年02月號 好康報報遠傳推出新春祈福線上點燈 平安好運一整年

    歲末點燈祈願是民眾在農曆新年時節最重要的活動之一,遠傳電信推出「線上祈福點燈」,集合鹿港天后宮、大甲鎮瀾宮...等8大人氣廟宇,無論是點光明燈、安太歲、求文昌、拜月老,或購買開運商品,皆能一站完成。

  • 參加亞東預拌業務菁英訓練營心得分享
    2024年02月號 樂活職人參加亞東預拌業務菁英訓練營心得分享

    亞東預拌於2023年12月14日召集全臺20座預拌廠的業務同仁,進行為期兩日的營隊活動,這是公司第一次舉辦大規模業務培訓,走進訓練營的那一刻,大家內心都無比興奮和期待,希望藉此機會增進交流、分享經驗。

  • 「遠東人開講」:我的阻詐經驗
    2024年02月號 熱門話題「遠東人開講」:我的阻詐經驗

    隨著各種詐騙手法不斷推陳出新,「阻詐技能」成為現代人不可或缺的防身標配。快來看看海內外的遠東人如何與詐騙集團鬥智鬥勇,安渡詐騙危機!

  • 2023年遠東關係企業聯席會議
    2024年01月號 封面故事2023年遠東關係企業聯席會議

    2023遠東關係企業聯席會議於12月7日至12月12日,分兩梯次假香格里拉臺南遠東飯店盛大舉行。主辦單位特別視訊連線至遠企總部、百揚大樓、遠傳電信...等9大據點,讓更多海內外遠東菁英共襄盛舉。

編輯推薦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