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歷史文章查詢

SOGO搜尋結果

搜尋結果:共 1303筆資料
  • 遠東SOGO百貨與孩童、青年為伍 寓教於樂
    2024年03月號 集團簡訊遠東SOGO百貨與孩童、青年為伍 寓教於樂

    遠東SOGO百貨長期投入兒少公益,中壢店1月6日舉辦「親子科學動動腦」活動,由館內老師帶領家長及小朋友利用回收的紙捲筒製作小火箭,另於1月6~8日聯合六和高中多媒體設計科舉辦畢業展,展現Z世代的創意。

  • 「遠東人開講」:我的阻詐經驗
    2024年03月號 熱門話題「遠東人開講」:我的阻詐經驗

    隨著各種詐騙手法不斷推陳出新,「阻詐技能」成為現代人不可或缺的防身標配。快來看看海內外的遠東人如何與詐騙集團鬥智鬥勇,安渡詐騙危機!

  • 從ESG典範企業 解讀遠東集團的永續密碼
    2024年02月號 封面故事從ESG典範企業 解讀遠東集團的永續密碼

    遠東集團2023年在ESG標竿獎項--「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與「GCSA全球企業永續獎」的頒獎典禮上,一舉拿下47座獎,連續七年獲獎數為全臺集團之冠。

  • 遠東SOGO百貨聖誕點燈 振興東區商圈
    2024年02月號 集團簡訊遠東SOGO百貨聖誕點燈 振興東區商圈

    遠東SOGO百貨黃晴雯董事長與臺北市蔣萬安市長受邀出席「漫遊宇宙混東區 聖誕點燈」活動,除了欣賞繽紛燈飾,蔣市長也肯定遠東SOGO百貨對東區商圈發展的貢獻。

  • 遠東SOGO百貨天母店集結十校樂儀旗隊 震撼演出
    2024年02月號 集團簡訊遠東SOGO百貨天母店集結十校樂儀旗隊 震撼演出

    遠東SOGO百貨天母店集結士林高商、內湖高工、成功高中、三民高中、新北高中…等雙北知名十校樂儀旗隊共240人,於2024年元旦聯合演出花式操槍,沸騰全場,與民眾迎接新的一年。

  • 遠東SOGO志工社響應公益獻愛心
    2024年02月號 集團簡訊遠東SOGO志工社響應公益獻愛心

    遠東SOGO百貨志工社發揮愛心,積極協助弱勢團體,其中,新竹店志工們前往仁愛基金會晨曦發展中心,協助清理環境;中壢店的夥伴們則響應真善美社福基金會義賣活動,陪伴包裝禮盒,表達對憨兒們的關懷和支持。

  • 遠東SOGO百貨把菜田搬進辦公室 吃菜吃健康
    2024年02月號 集團簡訊遠東SOGO百貨把菜田搬進辦公室 吃菜吃健康

    遠東SOGO百貨2023年底擴大舉辦「永續餐飲日」,除了號召同仁訂購循環餐盒,也邀請廠商展示水耕蔬菜箱,並於採收日提供同仁們自助沙拉吧,包括:葡萄乾、番茄、蘋果與各式醬料,享用減碳、健康的一餐。

  • 迎龍年!遠東SOGO百貨限量年菜線上獨賣、年節伴手禮盒選項最多元
    2024年02月號 好康報報迎龍年!遠東SOGO百貨限量年菜線上獨賣、年節伴手禮盒選項最多元

    喜迎新春龍年,遠東SOGO百貨獨家推出「粵三家年貨組合」,另一方面,臺北店、天母店也自即日起至2月14日推出「新春禮品&團圓年菜特輯」;臺北店2月9日更於指定餐廳推出精彩的川劇變臉秀。

  • 2023年遠東關係企業聯席會議
    2024年01月號 封面故事2023年遠東關係企業聯席會議

    2023遠東關係企業聯席會議於12月7日至12月12日,分兩梯次假香格里拉臺南遠東飯店盛大舉行。主辦單位特別視訊連線至遠企總部、百揚大樓、遠傳電信...等9大據點,讓更多海內外遠東菁英共襄盛舉。

  • 2023年遠東群英會
    2024年01月號 封面故事2023年遠東群英會

    「遠東群英會」向來是聯席會的最高潮,今年邀請曾多次榮獲海內外獎項的新竹縣興隆國小直笛團,為典禮揭開序幕。徐董事長也在致詞中期勉大家持續發揮遠東精神,迎戰變局,再創佳績。

編輯推薦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