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07月號 編輯手記

擁抱AI 智慧未來

遠東人月刊 / 李佳珍

  AI(人工智慧)科技的出現,在人類發展史上掀起濤天巨浪,從個人、家庭到各行各業,人們驚艷於它的力量,也期待它帶來更多改變。本期「封面故事」為您介紹集團旗下的通訊業與製造業,如何引入AI,為企業注入活水,帶領大家踏入更智慧的新紀元。

  不僅AI(人工智慧),百花齊放的各種新科技無所不在,顛覆了個人的消費習慣,也影響了企業的行銷模式。本期「樂活職人」裡,為您解析「集客式」與「分眾式」行銷如何成為「後流量時代」的突圍契機;不同世代對於行動支付又有何不同的偏好。

  科技正在翻轉世界,加速資訊的串流;然而,詭譎的政經情勢與席捲全球的新冠病患疫情,卻讓逆全球化聲浪再度被燃起,為投資市場帶來巨變。低利率時代再次降臨,對股債匯市場有何影響?投資人應該如何選擇?快快翻開「財經網」,看看專業的理財顧問怎麼說?

投稿注意事項:
1.本刊歡迎投稿,惟投稿人應尊重他人之智慧財產權,勿抄襲或改寫他人著作。如引用他人著作,應註明出處,並請留意著作權法等相關法律之規定,自負文責。
2.投稿人請註明所屬單位、姓名、聯絡方式,以利寄贈稿酬;如需以筆名刊登,亦請另外註明。稿件若經採用,編輯室保留刪修權,請投稿人自留底稿,恕不退稿。
3. 稿件刊登後,著作財產權即歸發行本刊之遠東新世紀公司所有,且投稿人不得行使著作人格權。非經本刊書面同意,不得自行轉載或投稿。
3.稿酬計算標準:「遠東人開講」(每月主題徵稿)每則500元,其餘文字稿臺灣地區每字0.5元、海外地區每字0.8元。

投稿請寄:臺北市敦化南路二段二○七號三十六樓「遠東人月刊編輯室」,或傳真:(02)2736-9934或e-mail至magazine@fenc.com,若有其他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洽詢:(02)2733-8000分機8549、8553#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