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07月號 好康報報

香格里拉臺南、臺北遠東飯店特選當季芒果入菜

香格里拉臺南遠東飯店 / 王傳慈

  致力於「自然天成」可持續美食計畫,提倡「食在當季更環保」的香格里拉臺南遠東國際大飯店,繼麻豆柚子、官田菱角、西港胡麻、善化草莓,以及關廟鳳梨後,在芒果盛產之季,與姐妹飯店──香格里拉臺北遠東飯店攜手推出「玉井芒果.創意入菜」美食活動,6月15日舉行宣傳記者會,臺南市黃偉哲市長特別出席支持,並肯定飯店推廣在地農產,黃市長在記者會上也當起最佳推銷員,大力推廣芒果創意美食。「玉井芒果.創意入菜」囊括中、西式料理及甜點,6月19日~7月10日於香格里拉臺南遠東飯店「醉月樓」、「遠東CAFÉ」、「品香坊」外賣部搶鮮推出;同時,芒果甜點控也可以於7月31日前,於香格里拉臺北遠東飯店一樓的「The Cake Room」品嘗到臺南玉井芒果各式精美甜品!飯店以高規格的防疫與衛生安全措施,讓賓客安心前來大啖美食!詳情請洽:臺南(06)702-8856,臺北(02)7711-2080。

  香格里拉臺南、臺北遠東飯店致力於「可持續美食計畫」,以實際行動支持在地農產,透過主廚們的創意巧思,推動「食在當季更環保」的觀念,避開需要耗費大量能源的反季節食材與長途運輸,為環境減碳盡一份力量,也照顧到在地農民。玉井芒果多汁、香氣濃郁,富含多種維生素A、C,入菜成佳餚是夏季很好的選擇。由飯店周麗華總經理與馬來西亞籍黃胤仁行政主廚,以及香格里拉臺北遠東飯店德國籍甜點行政主廚法蘭克(Frank Braun),率領團隊一起前往玉井芒果園,從產地到餐桌,將新鮮愛文芒果入菜,以美食復甦觀光、大量採購在地農產振興當地經濟。

  6月19日~7月10日,每日午晚餐於「遠東CAFÉ 」自助餐廳為大家準備鮮蝦芒果黃瓜沙拉、泰式三味魚、鮮蔬芒果牛肉、芒果咖哩雞等輪替上菜,每位850元至990元起 (以上價格均須外加一成服務費);「醉月樓」中餐廳則有芒果泡菜五花肉、愛文彩椒牛肉粒、芒果繽紛菊花魚等單點,每道150元至680元起可供選擇;而「品香坊」更有令人無法抵擋的芒果甜點及麵包,包含芒果茉莉、芒果雙乳酪、芒果嘉年華、芒果紫米桂圓白玉歐式麵包、伯爵茶芒果歐式麵包與芒果奶露麵包,千萬不要錯過。香格里拉臺北遠東飯店則推出芒果季系列甜點,例如芒果戚風蛋糕、芒果起司蛋糕、芒果鮮奶油蛋糕、芒果蛋糕捲等,即日起至7月31日於飯店一樓的「The Cake Room」都能品嚐得到。#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