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07月號 集團簡訊

香格里拉臺北遠東飯店響應「愛的奔馳」線上募款活動

香格里拉臺北遠東飯店 / 黃思恩

  香格里拉臺北遠東飯店贊助豪華食宿,響應透抽公益抽獎平臺及Hope癌症希望基金會共同舉辦之「愛的奔馳」線上募款公益抽獎活動,並於5月12日邀請首獎中獎人體驗飯店下午茶與花藝課程。

  公益抽獎活動「愛的奔馳」,以夢寐以求的獎項提高公益關注度,希望扭轉公益沉悶的印象。「愛的奔馳」協助Hope癌症希望基金會推廣抗癌教育與諮詢服務,特別設計夢幻體驗,展現生活的當下皆有希望相隨。活動當天,香格里拉臺北遠東飯店熱心提供馬可波羅酒廊作為茶會場地,同時邀請癌症希望基金會志工和病友共同與會,飯店總經理祖睿德(Randy Zupanski)表示,香格里拉臺北遠東參加過許多不同慈善活動,這次是第一次體驗線上募款活動,非常榮幸可以提供贊助獎品,也希望藉由此次公益活動,為癌症病友」帶來更多希望。#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