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07月號 集團簡訊

元智大學舉行2020畢業典禮

元智大學 / 饒浩文

  元智大學2020畢業典禮於6月13日舉行,為配合防疫,今年不僅「實名制」,更首次採行「分時分地分流」,並規劃校級及院系級畢業典禮,雖縮減活動時間,校董會徐旭東董事長仍帶來精采演說,指出疫情改變了所有的觀念與行為,數位化以及行動化愈來愈重要,因此勉勵學生因應世界的新常態(New Normal),重整思維,調整腳步,迎向未來挑戰。徐董事長另補充,世界上沒有簡單、一蹴可成的事,做任何事都要有策略及耐心,並且持續努力。希望元智經過這一波疫情,重新思考定位,調整策略方向,面對未來的學生應該有更好的教育內容與規劃。元智大學吳志揚校長也以3實(誠實、務實、確實)勉勵畢業生,希望學生畢業後不論就業或繼續求學,都要誠實面對問題,務實擬定發展策略以及確實執行。#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