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08月號 集團簡訊

高雄大遠百推廣在地優質海產

高雄大遠百 / 陳昱蓁

  高雄大遠百6月18日~7月1日,攜手高雄市政府海洋局舉行「高雄海味」活動,推廣臺灣優質的海產商品,海洋局黃登福代理局長更親自擔任線上直播主,透過臉書直播吸引數千民眾點擊觀看,搶購限量福袋;代理局長同時扮演最佳銷售員,端出最超級美味的高雄魚穫,現場民眾爭相試吃品嚐,專業的解說更是讓大家印象深刻。

  高雄市政府海洋局持續推動「高雄海味」品牌知名度,海洋局黃登福代理局長表示,今年因疫情關係,影響水產品外銷市場,為維護漁民生計,海洋局積極協助業者拓展國內宅配、電商市場,隨著防疫鬆綁,今年度首場展售會特別選在高雄大遠百九樓活動中心盛大登場,現場展售過去外銷規格的鮪魚松坂肉、石斑魚排、鮪魚蛋捲、鱸魚一夜千等新鮮多元的產品,讓在地民眾也能輕鬆選購。為了打造高雄優質水產品形象及創造業績,海洋局黃登福代理局長於百忙之中抽空變身超級直播主,更登上銷售排行榜冠軍,活動中還有粉絲要求拍照,衍然成為粉絲見面會,同時擠滿搶購人潮,超高人氣也帶來亮眼業績。#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