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09月號 集團簡訊

百名打火小英雄 齊聚高雄大遠百

高雄大遠百 / 陳昱蓁

  高雄大遠百在父親節前夕。特別攜手高雄市政府消防局第一大隊第二中隊,共同舉辦「打火小英雄‧消防夏令營」,今年難得出動消防車駛入現場,讓百名小朋友們化身打火小英雄,並實際體驗消防救災的重要任務,從CPR+AED急救教室、簡易救生常識及住警器安裝接力趣味賽等,讓今年的暑假更精彩。

  高雄大遠百店長毛郅國協理表示,近年來職人體驗超夯,每逢暑假都精心規劃一系列小職人體驗營,上半年因疫情在家悶了近半年的民眾,紛紛幫家中的小朋友手刀快搶暑假限定「英雄聯盟職人體驗系列」活動的名額。透過對不同職業的認識與體驗,除了讓小朋友多看多學,也能提早找到自己的興趣與志向,有助於未來的生涯規劃,重要的是在成長過程中留下美好的回憶。

  今年高雄大遠百特別與高雄市消防局攜手舉辦「打火小英雄‧消防夏令營」活動,突破傳統的文宣海報宣導方式,以趣味的「親子聯手防災闖關大進擊」方式進行,將防災觀念融入遊戲關卡中,透過活動提高民眾對防災、救災的認知與應變,讓防災教育根深蒂固深植民眾的心中;同時,提醒民眾切勿貿然前往危險水域,特地從嘉義帶小朋友來參加的陳媽媽表示,參與這場活動最大的收穫是讓小朋友能親身體驗CPR+AED急救教室的課程,以及學習簡易救生常識,藉由活動的參與落實防災教育,提昇親子間的默契,同時留下美好的回憶。

#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