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10月號 集團簡訊

遠傳「5G應用領航」研討會 跨業跨域深度交流

遠傳電信 / 張為竣

  5G帶來嶄新變革,也是產業數位轉型的新契機,遠傳電信分別於8月25日、8月28日在臺中、高雄接連舉辦兩場「5G應用領航」研討會,與會者涵蓋科技、製造、醫療、食品、學校與公部門,遠傳分享自身「大人物」(大數據、人工智慧、物聯網)的實績與協助企業夥伴的導入經驗,並與產、官、學界交流5G時代的產業發展趨勢。

  遠傳企業暨國際事業群高煥元副總經理表示,遠傳憑藉5G「大人物」與雲端技術實力,積極與企業客戶夥伴合作,協助夥伴規劃各種5G應用場域解決方案。過程中,遠傳感受到產業渴望更加瞭解5G產業應用,因此藉由分享經驗,與企業夥伴激盪出更多創新火花,共同推動產業升級與拓展藍海商機。

  「5G應用領航」研討會上,遠傳分享5G於企業垂直場域的優勢與導入5G專網效益,因應企業不同業態、不同領域的發展,遠傳5G企業專網四大解決方案可從網路規劃、建置、維運到優化,為企業量身打造最適切的5G應用。遠傳也分享如何透過導入AI技術,協助企業升級,以及善用大數據分析作為決策基礎,藉由一步步的佈局,達成企業數位轉型。

  遠傳同時也展出智慧製造場域的生產管理與廠務管理應用,包括:智慧門禁、設備預知診斷、智慧戰情室等;並呈現遠傳透過大數據運算平臺進行資料過濾、整理、分析、資訊淬鍊,結合遠傳自行開發的遠傳大數據分析平臺,以及結合通訊、IoT科技與雲端視訊的遠距診療服務,與產業深度交流,藉由實際體驗產業應用,期盼企業夥伴對5G應用有更深度的瞭解。#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