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10月號 集團簡訊

萌娃進遠東 化身小小消防員

遠東聯石化(揚州) / 宋瑩、郭延山

  在當前疫情「外防輸入、內防反彈、防疫常態化」的情況下,經過相關單位可行性評估與核准,遠東揚州聯合工會和安環部合作,於8月26日熱鬧舉辦「萌娃進遠東.小小消防員夏令營」活動。

  啟動會上,特別邀請安環經理和大家講解新冠防疫知識和日常注意事項,希望玩樂的同時不要忘記防疫。活動中並將日常安全知識融入圖像、影片與互動式問答,讓萌娃們一邊玩樂,一邊學習,除了藉此提升孩子們的自我防護技能,也體現出遠東揚州各公司對安全、環保工作的重視及對員工的關懷。

  除了靜態學習,活動中亦準備消防器材,讓小朋友們在遠東聯合消防站「大顯身手」。透過操作消防斧、防火衣、消防車駕駛室等。結合平時所學,鞏固消防觀念。

  已是第三年舉辦的「萌娃進遠東.小小消防員夏令營」活動,讓員工的家人走進企業,在近距離的接觸和體驗中,感受化工人的成績,以及企業在安全環保方面的努力,進一步增強職工的歸屬感,並築牢「安全環保從娃娃抓起」的安防理念。#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