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12月號 集團簡訊

徐旭東董事長出席2020遠見高峰會 暢談企業永續經營之道

遠東人月刊 / 月刊編輯室

  徐旭東董事長11月6日出席2020遠見高峰會「臺灣CEO 100 永續經營之道」座談,分享經營管理理念,並強調創新、改變與領導力是遠東集團永續成長的關鍵和基礎。

  徐旭東董事長認為,創辦人徐有庠先生當年強調的企業文化是誠懇、勤勞、樸素、謹慎,近年來又加上「創新」這個元素。今年受到新冠疫情的影響,集團透過「重新想像」、「重新定位」、「重新發明」三大重點,加速創新的步伐。企業必須要「重新想像」新的發展,以及「重新定位」企業存在的價值,最重要的是還要「重新發明」自己,思考如何提供更新更好的服務,讓客戶與企業之間的連結更加緊密。為了達成這三大點,企業必然要改變,「改變」才是最重要的關鍵。

  最後,領導力是企業發展和人才培養不可忽視的環節,也是永續經營過程中非常困難的事。領導力可以是與生俱來,也可以後天養成。領導者除了自身的成長之外,也要持續尋找和養成未來的領導人,並且補足他們不足之處,才能為企業創造永續成長的動能。

364E0101

#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