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12月號 集團簡訊

「遠東新世紀經典馬拉松」邀你一起邁開腳步 重啟新生活

遠東新世紀 / 范富珍

  邁入第12年的「2020遠東新世紀經典馬拉松」,10月24日於遠東新世紀新埔化纖總廠登場,今年雖然為了配合防疫政策而取消全馬組別,民眾的報名意願仍然不減。活動現場除了馬拉松賽事,主辦單位也攜手新埔華山基金會,舉辦公益募款與在地特色市集,協助照顧鎮內獨居老人,並推廣在地美食。

  「2020遠東新世紀經典馬拉松」號稱全臺最在地化的馬拉松比賽,有別於往年推出5K/9K/21K/42K組別,今年經審慎評估後,決定配合防疫,取消42K全馬組,希望將群聚感染風險減至最低。此外,為了讓跑者在盡情享受揮汗之餘,衣服仍然保持清新舒爽的完美體驗,今年的馬拉松運動衣採用友善環境的寶特瓶回收材料,結合二種特殊機能纖維製成,衣服面料主體由可消除汗臭味的「淨味環保纖維」織成,腋下部位則搭配時下最夯的「抑菌環保纖維」作為重點抑菌防護,讓大家除了跑得健康,也跑得舒服,更可為環保與地球生態盡一份心力。

  馬拉松賽事進行的同時,會場內也有來自全臺各地的遠東集團關係企業進行分組競賽,除了往年熱鬧的拔河賽及籃球友誼賽,今年新增趣味競賽,以多元的競賽,在歡樂中一起「邁開腳步 重啟防疫新生活」!

 

364E1201

#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