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08月號 編輯手記

混血行銷 玩出零售新局

遠東人月刊 / 李佳珍

  疫情海嘯席捲全球,各行各業無不努力求生,然而,與其單打獨鬥勢單力薄,不如並肩作戰尋求共贏。本期「封面故事」為您介紹集團旗下的百貨業、量販業,如何善用異業結盟的資源互補、集團關企的火力支援,以及線上線下的跨界整合,開啟零售新局!

  企業經營需要夥伴,對抗這場看似無止盡的疫情,更有賴專業醫護團隊鎮守前線。「特別報導」中,邀請亞東醫院的抗疫戰將們分享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而隨著抗疫戰線一再拉長,後座力也逐漸滲透經濟、社會,甚至流行趨勢等方方面面。「經營管理新知」專欄裡,為您解析國內消費市場布局,「財經網」專欄則介紹學習投資的新方式,讓財富管理不因疫情而打烊。此外,有鑒於「家」儼然成為新的辦公場域,「流行網」專欄特別推薦多款居家穿搭造型,讓您WFH舒適又體面!「保健網」專欄也提醒家長們,多留意小寶貝的體重,別因為居家期間運動量減少導致兒童脂肪肝喔!


投稿注意事項:

1.本刊歡迎投稿,惟投稿人應尊重他人之智慧財產權,勿抄襲或改寫他人著作。如引用他人著作,應註明出處,並請留意著作權法等相關法律之規定,自負文責。

2.投稿人請註明所屬單位、姓名、聯絡方式,以利寄贈稿酬;如需以筆名刊登,亦請另外註明。稿件若經採用,編輯室保留刪修權,請投稿人自留底稿,恕不退稿。

3. 稿件刊登後,著作財產權即歸發行本刊之遠東新世紀公司所有,且投稿人不得行使著作人格權。非經本刊書面同意,不得自行轉載或投稿。

4.稿酬計算標準:「遠東人開講」(每月主題徵稿)每則500元,其餘文字稿臺灣地區每字0.5元、海外地區每字0.8元。

投稿請寄:臺北市敦化南路二段二○七號三十六樓「遠東人月刊編輯室」,或傳真:(02)2736-9934或e-mail至magazine@fenc.com,若有其他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洽詢:(02)2733-8000分機8549、8556

#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