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12月號 人事動態

業界唯一七連霸 city’super勇奪《工商時報》「臺灣服務大評鑑」超市金獎

遠東都會 / 李佩璇
播放语音

376E23B00  頂級超市city’super連續七年獲得《工商時報》「臺灣服務業大評鑑」連鎖超市金獎,是業界唯一連莊七次金獎的企業,由city’super劉朝雄營運長代表領獎。無獨有偶,總公司客服同仁偕玉梅同時也獲得「服務尖兵個人獎」的殊榮。

  劉朝雄營運長指出,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影響所有人的生活方式,其中最明顯的變化便是大家「宅」在家的時間大幅增加,而飲食及民生必需品在疫情期間一直都是剛性需求,city’super秉持以客為先的核心價值,在「EPS」:環境體驗(Environment)、商品品質(Product)、服務創新(Service)上,洞察防疫宅經濟下的市場變化與缺口,在後疫情時代提前佈局,並將其核心價值延伸至ESG等永續發展理念之中,藉此提升品牌形象。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