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12月號 人事動態

遠東商銀獲財資「財富管理銀行傑出服務獎」

遠東商銀 / 彭冠瑛
播放语音

  國際財經專業雜誌《The Asset財資》舉辦財富管理評比(The Asset Triple A Private Banking, Wealth Management, Investment and ETF Awards 2020),針對來自亞洲地區各國的財富管理機構進行評鑑。遠東商銀以持續運用創新科技打造優質的財富管理服務,營造友善的生活金融環境,獲頒「財富管理銀行傑出服務獎」(Editors’Triple Star –Best Wealth Management Experience, privilege services)殊榮,已連續第四年獲《The Asset財資》雜誌評鑑肯定。

  遠東商銀周添財總經理表示,遠東商銀財富管理的特色是結合遠東集團多元資源,以高科技數位分析將金融服務融入客戶的生活中,依據不同客群及不同年齡層需求,提供適合人生各階段(life stage)的客製化金融服務,並與遠東集團內的元智大學合作辦理「樂齡理財學苑」,為客戶打造結合金融與生活化的「十樂生活金融」體驗。

#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