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12月號 集團簡訊

遠東商銀新加坡辦事處開業

遠東商銀 / 彭冠瑛
播放语音

  遠東商銀設在新加坡的辦事處於10月15日正式開業,為該行海外第四個據點。由於COVID-19威脅不減,新加坡重啟社區防疫措施,因此未舉辦實體開業典禮。

  遠東商銀新加坡辦事處設於新置地大廈,位處市中心萊佛士坊(Raffles Place),屬中心商業區及金融區,許多國際知名金融機構均在此插旗。遠東商銀周添財總經理表示,跨境聯貸主辦業務雖然因新冠疫情衝擊,致使原先快速成長的動能略有放緩,近兩年步調趨於謹慎,然而法金銜接東協市場及全球供應鏈移轉商機之策略主軸不變。隨著新加坡政府宣佈朝向與COVID-19病毒共存之更具韌性的目標邁進,周總經理認為在經濟活動與跨國移動逐漸解封之後,東協有望加速成為臺商投資佈局的重鎮,而遠東商銀致力成為各企業的最佳金融夥伴。

  談及未來的營運,周總經理表示政經情勢與疫情衝擊仍未穩定,將持續發揮中型銀行靈活機敏的優勢,以新加坡與越南胡志明市兩辦事處,站穩東協區域市場,並串連香港分行及子公司上海遠融租賃,結合專業菁英團隊,架構更堅實的跨境金融平臺,蓄勢推進跨境融資與國際聯貸業務發展,除定錨海外市場業務,同時掌握回流臺商客群,提供結構型加值融資金融方案,擴大利基商品的收益貢獻。

#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