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2年05月號 集團簡訊

減碳愛地球 遠東香格里拉飯店響應「Earth Hour」關燈一小時

臺北、臺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 / 王靖芃、卜怡筠
播放语音

  由世界自然基金會(WWF)發起的「地球一小時(Earth Hour)」活動,號召知名地標及企業關燈一小時行動,以行動呼籲各界正視氣候變遷問題。臺南與臺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為支持此活動,於3月26日晚上8點30分至9點30分,南北同步關閉建築物外牆燈,並將公共區域的必要照明調暗或以電蠟燭來代替,亦邀請用餐及住宿民眾響應。

  活動當日,臺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推出「環保餐飲行動」,除了賓客持環保杯至飯店一樓品香坊購買全系列手調咖啡或茶飲,享免費升級大杯之外,於晚餐期間至「醉月樓」中餐廳、「遠東CAFÉ」自助餐廳或「THE MEZZ牛排龍蝦館」,自備環保餐具消費用餐,即贈「瑪果移動樂園」單項設施體驗券;除此之外,臺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亦推出「永續環保愛地球」住房專案,住宿期間減少布巾換洗、不提供消耗備品及房間整理服務,雙人入住不含早餐,每房最低NTD2,900起;另續住賓客,申請翌日環保方案,加贈NTD300餐飲抵用券,透過此活動,了解地球環保與生態維護的重要性,以行動落實愛地球,為環境節能減碳盡一份心力。

  而位於臺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38樓的「馬可波羅義大利酒廊」則特別推出限定特調「生態浩劫」,以琴酒為基底,加上各式食材,代表地球上不同的元素,例如薄荷是草原、蘋果是大地、廣藿香是森林、玄米茶是高山,最上面搭配黑色的竹炭粉,意味著原本純淨的自然環境被破壞,也提醒大家愛護地球生態的重要。

  近年來,綠色生活席捲全球,「地球一小時」公益活動是臺北、臺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環境保護舉措之一。飯店除了長期執行「綠色計畫」,明確地減少各項措施浪費、杜絕破壞環境的行為,例如使用節能燈泡、安裝節水設備、通過汙水處理設備保護水源、床單再次使用環保卡,鼓勵連續住房賓客一同參與節能環保等,盡可能普及和提高員工與顧客的環境保護意識,從各個方面做到環保。

380E1801

#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