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09月號 集團簡訊

表揚弱勢兒童與特殊生 第十屆「SO GOOD好小孩少年楷模徵選」開始報名

遠東SOGO百貨 / 黃安蕙

373E1001  遠東SOGO百貨「SO GOOD好小孩少年楷模徵選暨表揚」今年已邁入第十周年,為臺灣百貨唯一的弱勢兒童與特殊生典範徵選活動,至今累計已獎勵265位學童、催生37名總統教育獎、邀請42位偶像名人為學童打氣,讓逆境向上的典範能夠被看見、被鼓勵,進而感動更多人。

  今年臺灣適逢疫情爆發以來最險峻的一年,改變了許多人的生活型態及影響全球經濟。本屆徵選主題為「我的未來」,鼓勵學童疫情當下,活出屬於自己的未來。為擴大平臺影響力並積極回應社會需求,遠東SOGO百貨不畏疫情,結合百貨通路資源、公益夥伴的支持,以及全國國小及社福機構對於弱勢學童的投入,讓弱勢學童「化逆境為蛻變」的力量被看見。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月15日

報名網址:https://www.sogo.com.tw/NewLife/2021_sogood/site/index.html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