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2年05月號 集團簡訊

遠東商銀於林口打造音樂分行 營造高質感金融服務體驗

遠東商銀 / 彭冠瑛
播放语音

  遠東商銀林口分行於3月22日全新改裝開幕,招牌外觀加入遠東商銀財富管理的「十樂品牌價值」標誌,行舍內部更是突破傳統銀行的既有形象,以音樂沙龍為定位,期盼以差異化、特色化的空間設計和服務,提供顧客更高質感的金融體驗。

  遠東商銀周添財總經理表示,遠銀今年重新定位發展策略,聚焦質重於量的精緻銀行,以結合遠東商銀財富管理「十樂品牌價值主張」為方向,積極改造全臺分行。全新改裝的林口分行招牌特別放上「十樂理財Happy+、點亮豐足人生、成就財富自由、數位金融創新」等標語,希望從視覺上傳達遠東商銀的用心。

  走進全新改裝的遠東商銀林口分行,映入眼簾的是溫馨的色調、時尚雅致的裝潢,以及一架「演奏鋼琴」。為了讓銀行不只是銀行,遠東商銀特別將顧客等候區打造成新型態的樂享空間,透過自動演奏鋼琴,客戶等候金融服務的同時,也能聆聽悠揚的音樂,獲得心靈的療癒和放鬆。另外,林口分行經理本身也長年擔任林口長庚醫院的音樂志工,本次特別號召音樂志工團員們,於開幕當天進行線上線下同步的音樂演奏會,未來更將定期帶來鋼琴音樂表演,讓銀行溫度和質感兼具,成為銀行與客戶、客戶與客戶交誼互動的場域。

  除了音樂空間外,遠東商銀林口分行亦積極打造國際友善金融服務環境,從門口標示多國語言的歡迎牆,到臨櫃服務人員名牌、行內各類告示牌、營業廳場所標示、數位設備、表單等軟硬體皆全面導入中英文,並設置支援48國語言的雙向翻譯設備,為遠東商銀第4家溝通無國界的雙語分行。周添財總經理強調,遠東商銀將持續翻新行舍,結合金融科技與人文,融入遠東商銀財富管理十樂品牌價值主張,讓遠東商銀十樂Happy+成為你的快樂家。

802B01

#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