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07月號 人事動態

湖北亞東水泥榮獲新洲區「安全生產先進單位」榮譽稱號

湖北亞東水泥 / 吳娟娟

  新洲區政府為樹立典型,表揚先進,於5月11日表揚陽邏開發區60家先進單位及80名先進個人,其中湖北亞東水泥獲評「2019年度安全生產先進單位」,公司環保工安室謝桂生主任、安全管理股朱建明股助理亦榮獲「2019年度安全生產先進個人」榮譽稱號。

  2019年度,湖北亞東水泥在田隆總經理的領導下,堅持「安全第一、預防為主,全員參與、綜合治理」的方針,貫徹執行「生命至上、安全發展」的安全管理理念,公司開發「安全隱患二維碼」進行有獎舉報和全員監督、實施「班前5分鐘安全宣導後上崗」以提高安全意識、全員發放口袋式「安全手冊」自我學習、舉行「月度安全主題講座」等系列措施,實現了2019年度「主體責任常態化」、「安全生產零事故」的突破。此次榮譽來之不易,田隆總經理表示:在後期工作中,我們仍然需要保持高度警醒,安全工作不能有絲毫懈怠,要繼續做好公司的安全生產各項工作,未來的生產任務中,繼續達成「零事故、零傷亡、零損失」的「三零」安全生產目標。#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