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您无法顺利阅读,请点 选此连结,谢谢!
     
远东集团   本期发刊日:西元2020-09-13
远东人月刊    
远东人月刊  

远 东人月刊电子报
Far Eastern e-Magazine

发 行人:远东人月刊编辑室

电 子报创刊日期:2001-06-01

封面故事 远东e周记 e周预报 好康道相报 本周推荐 编辑线上 有奖徵答
         
本期封面   封面故事  
         
 

远 东SOGO百货擘划ESG愿景蓝图

  2020堪称历史上翻天覆地的一年!新冠疫情为全球带来空前浩 劫,彻底颠覆人类生存法则--国境封闭、消费萎靡、社交距离、宅不出户, 重创百工百业,零售服务业更是首当其冲。远东SOGO百货秉持「以人为本」初衷,以坚强厚实的营运基础、视客犹亲的服务底蕴、灵活迅捷的应变机制,与全台 湾携手走过风雨!

Read More
 
本期资讯
.领航 者的话 .封面 故事 .集团 简讯
.人事 动态 .好康 报报 .热门 话题
.生活 情报 .心动 时刻 .特别 报导
.编辑 手记 .有奖 徵答
各位亲爱 的电子报 读者:
  原订09/20(一)出刊之电子报 ,因中秋假期影响,将暂停出刊一次,不便之处,敬请见谅。09/27(一)日起,电子报恢复正常发送。感谢读者们的支持与爱护,也预祝大家中秋佳节快乐!

远东人月刊编辑部 敬上

远东e周记
 

远 东集团六家企业获《HR Asia》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   

  亚洲权威人力资源刊物《HR Asia》於9月6日公布「2021年度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in Asia)」,远东集团所属的远东新世纪、亚洲水泥、远东商银、裕民航运、远东巨城购物中心、亚东工业气体共六间企业获得肯定,显示集团对於员工的照顾不 遗余力,积极打造幸福职场。

Read More
 
 

元 智大学携手印度SASTRA大学、塔塔集团开创产学新模式

  元智大学与印度SASTRA大学、塔塔电子公司合作设立半导体 硕士1+1学程,并於8月18日举行线上开幕典礼,建立元智与印度SASTRA大学、塔塔集团旗下企业合作夥伴关系,同时结合台湾半导体产业与优质教育, 配合新南向政策,开创产学合作新模式。

Read More
    Top
e周预报
 

捐 10点做公益 HAPPY GO邀卡友助喜憨儿唐宝宝就业

   HAPPY GO邀请千万卡友共同关怀弱势孩童,9月13日~9月20日与唐氏症基金会合作举办「中秋佳节分享爱」活动,透过HAPPY GO App即可用10点参加月饼礼盒票选活动,除了帮唐宝宝一圆就业梦,让孩子们发展独立自主的能力,参加者还有机会获得「FUN心玩,登月趣」中秋主题月 饼,品嚐唐宝宝们认真揉制出风味绝佳的月饼,所得点数也将全数捐赠唐氏症基金会,给予这些身障孩子们最好的支持与回馈!

Read More
    Top
好康道相报
 

远 东Café自助餐强势回归 用餐再送75折优惠券

   随着餐厅内用人潮回流,香格里拉台北远东饭店宣布超人气远东 Café自助餐厅强势回归。虽然取餐方式改由厨师们服务以减少接触,但招牌餐点仍维持现点现做,并於开放式餐台增设透明隔板,严格执行防疫措施。为欢迎旧 雨新知再度莅临,远东Café特别准备「餐饮75折券」及「香格里拉美食集85折券」宠客,限量优惠送完为止。订位专线 (02)7711-2080。

Read More
    Top
本周推荐
 

「美 食网」:全民疯料理 传统小吃在家轻松做

  受到COVID-19疫情影响,许多民众开始尝试下厨料理三餐,本期「美食网」特别严选两道台湾特色美食,让大家在家也能轻松完 成。话不多说,快来跟我们一起DIY吧!

Read More
 
「同 仁工作经验谈」:变废为宝 亚东石化(上海)一战成名
「上 班族必修学分」:日常、职场用语大不同 你说对了吗?
More
    Top
编辑线上
 

<徵 稿>「远东人开讲」十月份话题:同心传爱 幸福满载

  集团72周年生日庆即将来到,过去一年在疫情威胁下,人与人之 间必须维持距离,但心与心却因此靠得更近。为集团庆生的同时,也邀请大家 分享您曾参与过的公益体验,或是您最想感谢的人,让我们发挥正能量,携手跨越难关!文长300字以内,远东人月刊就会提供您一笔「传爱基金」哦!(截稿日 期:9月15日前)

我 要投稿
  Top
 
有奖徵答

第372 期有奖徵答得奖名单公布

恭 喜下列同仁分别获得面额300元之远东集团四合一礼券

亚 东百货 张○齐/远百板桥中山店 李○慧/远通电收 潘○婷/亚东医院 王○美/远东新世纪观音厂 林○华/亚东石化 刘○伟/远东都会 张○溥/远百信 义店 邱○雅/亚东医院 吴○霜/远东商银 陈○茹/远东SOGO百货中坜店 黄○雅/远东新世纪 黄○惠/远传电信 江○瑞/远东巨城购物中心 姜○仪 /豫章工商 陈○智

我 要参加
    Top
     
  我 要订阅 / 取消电子报  
Copyright © by 远东人月刊编辑室 | 历史电子报 | 远东人月刊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