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您無法順利閱讀,請 點選此連結,謝謝!
       
遠東集團     本期發刊日:西元2020-8-3
遠東人月刊      
遠東人月刊  

遠東人月刊電子報
Far Eastern e-Magazine

發行人:遠東人月刊編輯室

電子報創刊日期:2001-06-01

領航者的話 遠東e週記 e週預報 好康道相報 本週推薦 編輯線上 有獎徵答
         
本期封面   領航者的話  
         
   

後疫情時代 新科技為求職開創新機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肆虐,全球經濟嚴重受到衝擊,根據世界銀行報告顯示,預估2020年的全球經濟產出將大幅萎縮5.2%,創下自1870年以來,最嚴重的崩跌。儘管各國政府分別以不同名目的紓困方式支撐國內經濟總量,但疫情之影響,全球製造業、服務業及航空業等嚴重受挫,失業人口將持續攀升。

Read More
 
本期資訊
.領航者的話 .封面故事 .集團簡訊
.人事動態 .好康報報 .熱門話題
.生活情報 .心動時刻 .特別報導
.編輯手記 .有獎徵答
遠東e週記
   

遠東新世紀最新聚酯化學回收技術亮相 與日本可口可樂裝瓶商公司共同展開合作項目

遠東新世紀公司7月29日發佈最新TopGreen的聚酯化學品回收技術®ChemCycle,目前以該技術生產的產品已獲得日本最大的飲料製造商-可口可樂瓶裝日本公司採用,兩家公司同意探討並擴大在此新型聚酯化學回收技術的各種機會。CCBJI決定在今年秋天後,將遠東新世紀的TopGreen®ChemCycle 聚酯產品進行商業化生產。

Read More
 
   

「臺灣服務業大評鑑」 遠傳、city’super金獎再連霸

由《工商時報》所舉辦的「臺灣服務業大評鑑」公布得獎名單,遠東集團旗下的遠傳電信今年第九度獲得電信服務業金獎,是全臺唯一金獎九連霸的企業;頂級超市city’super也是第六度獲得連鎖超市金獎,信義店同仁吳芊卉更獲得服務尖兵個人獎,再次證明遠東集團服務品質獲廣大消費者肯定。7月28日的頒獎典禮分別由遠傳電信井琪總經理與city’super劉朝雄營運長親自出席領獎。

Read More
 
   

江西亞東水泥九項專利獲國家知識產權局授權

江西亞東水泥自2018年開始進行公司自有創新技術專利申報工作,8項實用新型專利皆已獲得國家知識產權局專利授權,每項專利可取得政府補助2,000元人民幣。今年6月30日,另獲得國家知識產權局頒發《高效螺旋輸送混合攪拌器》發明專利證書,享有發明專利政府補助50,000元人民幣,專利申報成果獲得江西省九江市和瑞昌市兩級政府高度讚譽。

Read More
 
  Top
e週預報
   
 

SOGO推出「五星防疫餐」線上料理競賽

  迎接防疫新生活,遠東SOGO、太平洋崇光文教基金會舉辦「五星防疫餐」線上料理競賽,不分年齡、組別,凡臺灣國民或持有在臺居留證者皆可參加(孩童請由師長監護指導)。初賽不指定食材,需為熟食或熱菜。請事先報名並於9月10日前,將成品與相關資料上傳官網,就有機會贏得10萬元獎金!詳情請搜尋關鍵字「五星防疫餐」。

Read More
  Top
好康道相報
   

香格里拉臺北遠東飯店歡慶父親節 享美食贏大獎

搶攻父親節商機,香格里拉臺北遠東飯店即日起至8月9日,館內四家美食餐廳──香宮、ibuki日本料理、馬可波羅義大利餐廳及上海醉月樓,皆獻上豐富美饌與尊榮饗宴向父親致敬!套餐每位自1,880至2,680元不等。活動期間於飯店各餐廳點用父親節餐點還可參加抽獎,有機會將訂製西服、精品公事包、翡翠玉印及飯店住宿券、餐券帶回家。訂位專線:(02)7711-2080。

Read More
 
  Top
本週推薦
   
 

流行網:橘世代──精彩人生2.0 夢想不必再等待

國際定義老年人口當中,有一群50~65歲的初老族群,如秋天代表色「橘色」般地璀璨,讓經濟學家正視「橘世代」重掌消費主場的大趨勢。的確,橘世代只要身體健康,就可以實現夢想,迎向明亮燦爛的人生新頁。本期「流行網」讓我們一起來了解這波新崛起的「橘色經濟」。

Read More
   
   
「財經網」:被動收入由主動投資開始
「臺灣地區法律網」:拚就業! 六大青年就業補助陸續開跑
More
  Top
編輯線上
 

<徵稿>「遠東人開講」九月份話題:我被圈粉了!

身處數位匯流時代,相信大家早已習慣透過各種社群平臺尋找資訊,遇上感興趣的對象或社團,也會以「關注」或「加入粉絲團」等方式,便利日後追蹤。歡迎來信分享您參與了哪些粉絲團、為什麼深受吸引,文長300字以內,遠東人月刊就會提供您一筆「愛分享」獎金喔!(截稿日期:8月15日前)

我要投稿
Top
   
有獎徵答

第359期有獎徵答得獎名單公佈

恭喜下列同仁分別獲得面額300元之遠東集團四合一禮券

亞東石化/劉*偉;遠東SOGO百貨/龎*誠;亞東醫院/謝*芳;遠傳電信/郭*誠;亞泥花蓮廠/賴*威;遠東新世紀/張*遠;遠傳電信/洪*涵;遠鑫電子票證/陳*芳;遠東新世紀/林*玉;遠傳電信/林*莛;遠東資源開發/謝*妤;遠東新世紀新埔廠/黃*玲;亞利通運/吳*瑩;遠東百貨新竹店/田*涵;亞東技術學院/謝*玲

我要參加
  Top
     
  我要訂閱 / 取消電子報  
Copyright © by 遠東人月刊編輯室 | 歷史電子報 | 遠東人月刊網站
我 要訂閱 / 取消電子報   Copyright © by 遠東人月刊編輯室 | 歷史電 子報 | 遠東人 月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