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09月號 集團簡訊

遠東新世紀最新聚酯化學回收技術亮相 與日本可口可樂裝瓶商公司共同展開合作項目

遠東新世紀 / 沙益民

  遠東新世紀公司(以下簡稱遠東新世紀) 7月29日發佈最新TopGreen的聚酯化學品回收技術®ChemCycle,目前以該技術生產的產品已獲得日本最大的飲料製造商-可口可樂瓶裝日本公司(以下簡稱“ CCBJI”)採用。兩家公司同意探討並擴大在此新型聚酯化學回收技術的各種機會。CCBJI決定在今年秋天後,將遠東新世紀的TopGreen®ChemCycle 聚酯產品進行商業化生產。

  遠東新世紀的TopGreen®ChemCycle技術可以將廢棄聚酯寶特瓶和其他廢棄聚酯產品(如:聚酯纖維、聚酯膠片、聚酯收縮膜等)依化學法轉化為聚酯的主要原料之一再生對苯二甲酸(rPTA)。遠東新世紀使用再生對苯二甲酸製造化學回收的聚酯粒,其品質與石化原料生產的原生聚酯粒相當。遠東新世紀在聚酯回收方面經營超過30餘年,致力於以機械法和化學法回收各種聚酯終端產品,這是為改善地球環境做出的永續承諾之一。

  CCBJI己制定一套以企業永續發展行動為利害關係人創造共享價值的目標,這是該公司2019年8月宣布中期戰略業務計劃的一部分。與遠東新世紀合作的這一個新項目是該2030年 CCBJI包裝願景的一部分。這個願景即是可口可樂公司倡導的“WORLD WITHOUT WASTE”。

■關於遠東新世紀公司
  遠東新世紀成立於1949年,是全球領先的化學製造商之一。本公司為擁有247家關係企業的遠東集團母公司,現有9家公司在臺灣及香港證券交易所上市。2019年遠東集團擁有65,500名員工。本公司在全球食品級再生聚酯業務中排名第二,再生事業分佈於台灣、日本及美國。在日本,該公司於2012年5月與日本包裝生產商石塚硝子有限公司共同創立遠東石塚GREEN PET公司(FIGP)。 FIGP經營“瓶到瓶”物理性食品級回收聚酯生產及銷售,並為飲料和非飲料製造商生產及銷售回收聚酯(R-PET)。 FIGP東京工廠於2014年投產,現已成為日本最大的R-PET工廠。

■關於日本可口可樂瓶裝公司
  日本可口可樂裝瓶商公司(CCBJI)於2017年4月成立,經過一段時間的整合,在日本有12家裝瓶公司或裝瓶商。目前,在全球生產和銷售可口可樂品牌產品的250多家裝瓶商中,CCBJI是亞洲最大的可口可樂裝瓶商,也是全球收入最大的裝瓶商之一。現在業務範圍廣泛遍布東京、大阪、京都和日本的35個縣。 CCBJI繼續提供安全可靠的產品,以期每天提供快樂且令人耳目一新的時刻,並在任何場合豐富社區中每個人的生活,並自豪地成為“綜合性飲料公司”。 (資料截至2019年12月)

  2019年8月,CCBJI宣布一項新戰略性業務計劃,該雄心勃勃計劃的中期目標是到2024年根據其新的企業理念,“將它漆成紅色!與此商業計劃一起制定的Mirai o nurikaero(讓我們重新粉飾我們的未來)”,該公司打算在創造價值的同時,繼續為其所有客戶、消費者、股東和員工提供首選的合作夥伴。此外,CCBJI已將某些非財務目標設置為與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SDG)一致的“ 創造共享價值目標(CSV)”,並且可以在2020年6月發布的最新“創造共享價值(CSV)”報告中進行追踪。更多詳細信息,可參考CCBJI的官方網站:https://www.ccbji.co.jp。#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