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您无法顺利阅读,请点选此连结,谢谢!
     
远东集团   本期发刊日:西元2020-01-04
远东人月刊    
远东人月刊  

远东人月刊电子报
Far Eastern e-Magazine

发行人:远东人月刊编辑室

电子报创刊日期:2001-06-01

领航者的话 远东e周记 e周预报 好康道相报 本周推荐 编辑线上 有奖徵答
         
本期封面   领航者的话  
         
 

零售业的新常态

  2020年是不安定的一年,各行各业面对的挑战比先前更加严峻,零售业遭受的冲击更是前所未有,尤其是因为疫情而导致消费者行为的改变及经营环境的快速变动。然而,面对这些影响与可能发展的新常态趋势,零售业应如何调整资源与策略,赢向未来?

Read More


 
本期资讯
. 领航者的话 . 封面故事 . 集团简讯
. 人事动态 . 好康报报 . 热门话题
. 生活情报 . 心动时刻 . 特别报导
. 编辑手记 . 有奖徵答
远东e周记
 

台东嘉年华 远传5G远距诊疗义诊相随

  远传电信2020年12月26日参与台东县「幸福家园与您同行嘉年华」活动,於台东县艺文中心广场提供眼科5G远距诊疗义诊服务,连线高雄医学大学附设中和纪念医院、花莲慈济医院的眼科医师进行即时远距判读与回馈,让民众体验远距诊疗科技的实际应用。

Read More
 
 

远百嘉义化身圣诞老人,守护孩子童年 

  远东百货嘉义店於2020年12月23日举办「暖心圣诞,好礼相送」公益活动,携手合作伙伴,为信义育幼院的孩童送上全新时尚球鞋、精美巧克力礼盒,以及丰盛的耶诞大餐,并点亮圣诞树彩灯,期许圣诞树的光辉能成为孩童成长路上的希望之光。

Read More
    Top
e周预报
 

官网订房搭配台北加码GO补助
享香格里拉台北远东饭店超值优惠

   香格里拉台北远东饭店响应「台北加码GO」旅游补助方案,推出「加码再加码,食宿乐加倍」住房优惠活动!2020年12月24日~2021年3月7日申 请「台北加码 GO补助」,并预订香格里拉台北远东饭店官网任一住房专案,每房除了可折抵旅游补助1,000元住宿费外,再享饭店加码提供的餐饮抵用金1,000元,还 可获得价值3,000元的饭店餐饮及住宿礼券!订房专线:(02) 2376-3266。

Read More
 
    Top
好康道相报
 

过好年 远东百货年菜年礼拢攒好

  「牛」转钱坤新年到,徐雪芳总经理亲自领军,严选近500款年菜年礼,品质摆第一、CP值飙高,优质首选推荐都在远东百货春节礼品专刊。

Read More
    Top
本周推荐
 

一顶搞定你的Fashion Style

  「没有帽子,就没有文明」Christian Dior先生在1946年创立品牌时就提出这样的论点。不论服饰搭配多麽简单,只要一顶帽子立即有型,本期流行网让我们来瞧瞧,帽子是如何在时尚圈罩住一片天?

Read More
 
 
「远东人开讲」:我的防疫新生活
「上班族必修学分」:美国人都这麽说--会议常用会话
More
    Top
编辑线上
 

<徵稿>「远东人开讲」二月份话题:防疫轻旅行提案

  在新冠肺炎疫情之下,玩心压抑许久。虽然现阶段仍无法畅游世界各地,却是重新寻访国内景点的时机。无论是人迹罕至的私房行程,或是别具特色的文青景点,都欢迎来信分享,文长300字以内,远东人月刊就会提供您一笔「安心旅游基金」喔!(截稿日期:1月15日前)

我要投稿
  Top
 
有奖徵答

第364期有奖徵答得奖名单公布

恭喜下列同仁分别获得面额300元之远东集团四合一礼券

远传电信 王○蓉/远百信义店 江○旻/远东新世纪 黄○惠 /远东都会 黄○喻/亚东技术学院 苏○亲/远通电收 李○蓁/亚东证券 洪○珍/远东新新埔厂 蔡○茵/远东建经 王○昌/远通电收  孙○励/远东新新埔厂 曾○能/远传电信 昌○璘/亚东医院 黄○卿/远东商银 陈○茹/亚东石化 卢○诚。

我要参加
    Top
     
  我要订阅 / 取消电子报  
Copyright © by 远东人月刊编辑室 | 历史电子报 | 远东人月刊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