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您无法顺利阅读,请点选此连结,谢谢!
     
远东集团   本期发刊日:西元2021-04-05
远东人月刊    
远东人月刊  

远东人月刊电子报
Far Eastern e-Magazine

发行人:远东人月刊编辑室

电子报创刊日期:2001-06-01

领航者的话 远东e周记 e周预报 好康道相报 本周推荐 编辑线上 有奖徵答
         
本期封面   领航者的话  
         
 

徐旭东董事长新春团拜致词

  农历年前最后一个工作日,远东集团依循传统举行新春团拜,由徐旭东董事长带领关系企业主管回顾过去一年的经营绩效,并揭示未来的方向与展望。

Read More


 
本期资讯
.领航者的话 .封面故事 .集团简讯
.人事动态 .好康报报 .热门话题
.生活情报 .心动时刻 .特别报导
.编辑手记 .有奖徵答
远东e周记
 

远传电信携手台东县政府、台东马偕 首创心脏内科远距诊疗

  远传电信3月31日与台东县政府、台东马偕纪念医院举行「医疗再突破,离岛远距心连心」记者会,宣布於台东县兰屿、绿岛卫生所导入全台 首创的心脏科远距诊疗门诊,以远传网路取代马路,由台东马偕的心脏内科医师远距共同会诊,为离岛的心脏病患者省去就医的舟车劳顿,并於第 一时间提供即时的专科诊疗服务,大幅提升离岛居民就医便利性。

Read More
 
 

亚泥通过SBTi审查 跻身世界级水泥公司

  随着全球暖化和气候变迁问题日益严重,亚洲水泥致力推动绿色生 产制程,降低环境冲击,3月30日宣布,已经通过国际上严格的科学基础目标倡议组织(SBTi)审查,成为全球第四家完成减碳目标设定、 具体回应全球气候控制升温2°C以下(well-below)的水泥公司。

Read More
    Top
e周预报
 

HAPPY GO安心旅游补助3.0 邀卡友国旅爽玩

  HAPPY GO启动点数旅游,即日起至4月18日携手旅行社及各大订房网站推出「安心旅游补助3.0」,透过指定入口网站成功预订饭店或行程,即可用HAPPY GO点数1点兑换100点补助优惠,再抽香格里拉台北远东饭店豪华客房住宿乙晚!活动包含全台山林系旅宿、离岛特色旅宿/行程、东部乐活、舒心泡汤等特色区域景点,连近期颇受国人喜爱的深度主题旅游也适用,就是要让卡友开心FUN游台湾!

Read More
 
    Top
好康道相报
 

帛琉泡泡成形 远传推漫游早鸟优惠

   睽违一年多的旅游国门终於解禁,远传为了让用户在疫情刚解封期间能安心出游、轻松上网,4月1日起祭出帛琉漫游早鸟优惠,1GB只要399元,还有旅行 泡泡综合险、机场接送优惠价、指定刷卡满额共四重优惠,用户们只需在远传官网购买漫游服务,即可透过简单的手机设定使用上网服务、接听重要电话,省去更换 网卡或是携带Wi-Fi分享器的麻烦。

Read More
    Top
本周推荐
 

「流行网」:2021春季男装流行趋势 减压向前行

  在时尚圈,男性的服饰较女性稍稍多了实用的思维,换言之,流行固然重要、时尚也绝对可贵,然而高搭配性更是首要条件。本期「流行 网」特别介绍2021春季男装流行趋势,让各具特色的流行单品,陪您泰然面对瞬息万变的新常态!

Read More
 
 
「乐活职人」:2020年末档期消费动态解析
「乐活职人」:不可不知的email礼仪
More
    Top
编辑线上
 

<徵稿>「远东人开讲」五月份话题:我的网购经

   近几年网购风潮方兴未艾,无论食、衣、住、行、育、乐,通通可以在弹指之间轻松搞定。您也热衷於网购吗?最常上网买哪些东西?什麽样的服务或功能最令您 感到惊喜?欢迎来信分享网购心得,文长300字以内,远东人月刊就会提供您一笔小小购物金哦!(截稿日期:4月15日前)

我要投稿
  Top
 
有奖徵答

第367期有奖徵答得奖名单公布

恭喜下列同仁分别获得面额300元之远东集团四合一礼券

远 传电信 赖○琳/远东新世纪化纤厂 朱○萍/亚东医院 谢○涓/远通电收 刘○恒/远东新世纪化纤厂 吴○美/高雄大远百 胡○芸/远传电信 颜○琳/远 东SOGO中坜店 王○岚/鼎鼎企管 陈○鸿/远东建经 王○昌/远东SOGO新竹店 叶○婷/亚东百货 舒○乐/远东商银 黄○萱/亚东技术学院 邱○ 威/远鑫电子票证 洪○忆

我要参加
    Top
     
  我要订阅 / 取消电子报  
Copyright© by 远东人月刊编辑室 | 历史电子报 | 远东人月刊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