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您无法顺利阅读,请点选此连结,谢谢!
     
远东集团   本期发刊日:西元2021-05-03
远东人月刊    
远东人月刊  

远东人月刊电子报
Far Eastern e-Magazine

发行人:远东人月刊编辑室

电子报创刊日期:2001-06-01

领航者的话 远东e周记 e周预报 好康道相报 本周推荐 编辑线上 有奖徵答
         
本期封面   领航者的话  
         
 

新常态下的应变与突围

  鉴於过去一年,疫情为全球带来严峻的考验,也为企业的营运带来前所未有的冲击,徐旭东董事长特别提醒大家,2021年的经营环境将发生更多变化,企业必须积极因应,才能持续成长。

Read More


 
本期资讯
.领航者的话 .封面故事 .集团简讯
.人事动态 .好康报报 .热门话题
.生活情报 .心动时刻 .特别报导
.编辑手记 .有奖徵答
远东e周记
 

2021亚洲最佳公司评选结果出炉 远传抱回两项大奖

   国际知名财经媒体《亚洲金融杂志FinanceAsia》近日公布「2021年亚洲最佳公司」的评选结果,台湾地区获颁的五个奖项中,远传电信获得「最 佳投资人关系」与「最佳CEO」2项殊荣肯定,与台积电、中磊电子等杰出企业并列,显示远传长期以来在公司治理、投资人关系、企业经营以及企业社会责任的 努力受到国际专业财经人士的高度肯定。

Read More
 
 

板桥大远百重视海洋议题 参与千人净滩活动

  远东百货板桥区总店长施智耀协理於4月25日带领数十名同仁参与新北市「2021新北环境季」净滩活动,除了直接捡拾废弃物,同仁也使用筛网及铲子,才发现沙子里面混杂了许多细碎的塑胶碎片。此次共清出高达1,500公斤的海洋废弃物,希望唤起大众对自然环境的重视。

Read More
    Top
e周预报
 

亚东证券电子交易凭证 让您报税好轻松

  一年一度的综合所得税申报开跑罗,欢迎使用亚东证券电子交易凭证,轻松完成线上申报。若您尚未申办证券户,欢迎到亚东证券开户,享 受电子交易下单优惠。详情请洽亚东证券客服中心:0800-088-567。

Read More
 
    Top
好康道相报
 

远东SOGO百货台北店推出「珍爱妈咪 感恩回馈」

  迎接温馨五月,远东SOGO百货台北店4月27日至5月09日推出「珍爱妈咪 感恩回馈」,全馆商品8折起,活动期间下载SOGO APP,再送400元折价券。不仅如此,消费满额还可兑换超值好礼,快来远东SOGO百货,搞定妈咪全身行头及母亲节大餐。

Read More


香格里拉台北远东饭店五星食宿全方位宠爱妈咪

   香格里拉台北远东饭店各餐厅於5月8日至9日献上美馔,预订节庆餐点可获得RMK美颜组,还有机会抽中Spa体验券及餐券;宴会厅也於母亲节当天推出 「馨情献礼感恩午宴」,让您边用餐边欣赏经典歌曲现场演出。此外,饭店更将景观客房打造为包厢,让您阖家安心度佳节。另有五款母亲节限定蛋糕,4月20日 前预订,可享85折早鸟优惠!五月底前入住母亲节住房专案,前100组订房可享超值好礼,想带妈妈度假或用餐,别错过好康优惠!订房(02)2376- 3266;订位 (02) 7711-2080。

Read More
    Top
本周推荐
 

「法律网-大陆地区」:员工向公司借款是否属於借贷?

  上班族在执行公务的过程中,难免需要支付相关费用。本文将透过小马的故事邀您深入了解,如何分辨您的请款费用属於借支还是借贷?两 者之间有何差异?

Read More
 
 
「编辑手记」:一指千金 随经济正夯
「心动时刻」:儿子的转变
More
    Top
编辑线上
 

<徵稿>「远东人开讲」六月份话题:我的网购经

   近几年网购风潮方兴未艾,无论食、衣、住、行、育、乐,通通可以在弹指之间轻松搞定。您也热衷於网购吗?最常上网买哪些东西?什麽样的服务或功能最令您 感到惊喜?欢迎来信分享网购心得,文长300字以内,远东人月刊就会提供您一笔小小购物金哦!(截稿日期:5月15日前)

我要投稿
  Top
 
有奖徵答

第368期有奖徵答得奖名单公布

恭喜下列同仁分别获得面额300元之远东集团四合一礼券

远 东百货 彭○昇/亚泥花莲厂 林○华/远东新世纪 林○玉/东联化学 卓○葶/远东百货信义店 许○珊/鼎鼎企管 林○玲/远传电信 陈○伟/爱买南雅店  林○儒/远通电收 姚○宝/远东商银 林○莹/远东都会天母店 凃○雅/元智大学 林○芳/亚东石化 陈○月/远东SOGO新竹店 龎○诚/亚东百货  欧○绮

恭喜下列幸运儿分别得到远东百货提供的「不锈钢刀叉餐具组」!
亚东医院 化○丽/远通电收 李○兴/亚东证券 洪○珍/远东银行 赵○良/远东新新埔厂 林○廷

我要参加
    Top
     
  我要订阅 / 取消电子报  
Copyright© by 远东人月刊编辑室 | 历史电子报 | 远东人月刊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