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06月號 人事動態

2021亞洲最佳公司評選結果出爐 遠傳抱回兩項大獎

遠傳電信 / 文懿婕

  國際知名財經媒體《亞洲金融雜誌FinanceAsia》近日公布「2021年亞洲最佳公司」的評選結果,臺灣地區獲頒的五個獎項中,遠傳電信獲得「最佳投資人關係」與「最佳CEO」2項殊榮肯定,與台積電、中磊電子等傑出企業並列,顯示遠傳長期以來在公司治理、投資人關係、企業經營以及企業社會責任的努力受到國際專業財經人士的高度肯定。

  「亞洲最佳公司」為《亞洲金融雜誌FinanceAsia》舉辦的年度重要評選,邀請全球重要的財經權威從各專業公司治理面向,遴選出亞洲各國最具影響力之企業典範。遠傳電信長期致力於財務資訊透明及經營管理之多元發展,本次井琪總經理獲頒「最佳CEO」,足以代表遠傳長期穩健的經營策略及企業永續發展之實踐,獲得全球財經權威的肯定。此外,遠傳經營團隊不只重視投資人權益,亦以高度透明之資訊管理及溝通,第九度獲得「最佳投資人關係」殊榮。

  遠傳電信近年積極推動數位轉型,更以實際的創新合作及策略,發展數位平臺服務,除了嘉惠消費者,更希望透過遠傳的核心技術和轉型經驗,協助公部門、企業和產業形塑遠距診療、智慧製造、智慧商務與智慧城市之願景。面對不斷變化的環球經濟與產業和科技發展趨勢,遠傳將持續創新,並致力於企業永續發展。


2021亞洲最佳公司公告請參閱:https://www.financeasia.com/article/asias-best-companies-2021-revealed-north-east-asia/469088

#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